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嘴强王者?不 这里是罗湖最赞美食商家打Call环节!

更新时间:2018-2-8 10:13:25     来源: 互联网
 

  深圳,在2018年迎来14岁生日。罗湖,作为深圳的消费中心,无论是kkmall还是金光华总是人流如鲫,Halo广场及东门茂业更是人气“爆棚”,在这些繁华的商圈里美食商铺则占比高达40%,在罗湖不仅是购物天堂,更是美食天堂。民以食为天,铺以吃居多,餐饮业对罗湖的市场繁荣、扩大消费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弘扬罗湖特色餐饮文化,加强餐饮业的交流,由罗湖经济促进局牵头、礼享罗湖平台举办的“2018罗湖最赞美食商家评选活动”。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却关乎着舌尖上的美味与餐饮界的至高荣耀!商家们早已热情高涨,纷纷报名并展示出独家美味,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顾客了解认可和喜爱。

  此次活动,礼享罗湖全员出动,踏遍罗湖每一条小吃街、巷弄,为一直关注礼享罗湖美食节的吃货们评选出数十家美食商铺,它们分别位于KKmall广场、东门茂业购物广场、Halo广场及金光华购物广场。目前“最赞美食商家评选活动”正在礼享罗湖微信平台火热投票中!美食饕餮盛宴,引爆全城,赶紧关注礼享罗湖(LXLH-SZ)官方微信为喜爱的商家投票吧!

  【线上投票时间】

  1月8日——2月底

  【评选方式】

  所有商家在礼享罗湖公众号(LXLH-SZ)上以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出各分类的前10名。2月底公布投票结果,3月初为前十名美食商家进行授牌“最赞美食商家”!

  同时,为了回馈您宝贵的一票,参与比赛的商家将会有丰厚的优惠等着大家,消费满减、等额优惠券、团购代金券,各种方式满足各位吃货激动的心情,还在等什么?赶紧关注礼享罗湖公众号,为自己心中的最赞美食商家疯狂打Call吧!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