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爱享365模式实现了消费者、商家、平台共赢

更新时间:2018-1-25 17:05:08     来源: 互联网
 

  “共享经济消费创新课题研究”课题组近期来到深圳,课题组专家学者进驻爱享365公司调研并举行了研讨会。会上,科技部研究员、中国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科技日报社副社长房汉廷博士表示,爱享365消费保障模式,以消费资本论为理论基础,已经触及到了很多实质性的东西。爱享365通过全新科学体系的设计,完美诠释了消费者、商家、平台三者共赢的模式,各方共同创造价值,共同分享价值。

  过去,大家从来都是纯粹的消费,把钱花出去,买回东西来,消费就是花钱,就是消耗。但消费资本论认为,消费与投资是相联系的行为,也就是说,消费同是也可以是资本,是投资。既然是投资,那么消费者在花钱消费之后,可以得到奖励,按照一定比例、一定年限获得相应的奖励,这意味着消费行为可以赚钱,把消费的资金变为资本,把消费行为变为投资行为。投资的本质则是为了赚钱,获得利润,带来收入。


▲房汉廷表示,爱享365完美诠释了消费者、商家、平台三者共赢的模式。

  消费者参与利润分配是天赋权益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就曾经说过:消费是经济的源动力,全世界所有财富都因消费而产生,消费者参与分配生产利润是天赋的权益。唯有消费资本参与生产,才能实现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和全社会的共赢。

  在西方经济学中,有一个“消费者剩余”的概念。通过系统的运作,可以使消费者得到额外利益,消费者的实际支出,比应支付市场价格要少,这就是消费者剩余。举个例子,如果没有消费者剩余,消费者花了500元买了一件衣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如果有消费者剩余,消费者花出500元之后,按照一定年限和比例,得到一定程度的奖励,例如,若干年之后,消费金额获得全部返还,使得消费者实际获得的比预期的多。

  这种创新的做法,能够把消费与生产直接联系起来,比其他互联网商业模式更加深入。这种模式的好处在于,直接把消费与生产连接起来,一方面促进消费,一方面为生产开辟新的增长途径,这种C2F的模式既能够避免生产过剩,又能够避免生产不足,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爱享365让花出去的钱成为资本

  那么,爱享365消费合伙人共生经济保障平台是如何运用消费资本论这一经济学原理,实现多方共赢的呢?爱享365彻底打破了传统的“消费=消耗”模式,首创“消费合伙人、分享合伙人、商家合伙人、企业合伙人”的消费奖励模式,对合伙人在平台的消费进行奖励,让花出去的钱成为资本,通过平台的共享机制再生价值。

  合伙人在平台机制下享有的价值,不只可以提取现金,同时会通过爱享365的消费保障增值系统完善个人的保障数据,将一部分资产转化为未来的保障产品,涉及养老、医疗、教育等。而且,合伙人系统消费形成的自产,除按照系统规则奖励,还会根据数据相对应形成信用指数,从而获得更优的消费体验。

  爱享365模式体现共创共赢理念

  消费与生产的优质结合是国家经济稳定、健康发展的标志,爱享365消费保障平台的创新模式,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形势下涌现出来的,正如房汉廷博士所言:爱享365踩中了一个正确的趋势。

  既符合国家经济发展大趋势,又有坚实的经济理论支撑,爱享365的模式完美诠释了消费者、商家、平台三者共创共赢的关系。因为在这种模式下,模糊了消费者、商家的身份,我既可以是投资者,也可以是需求者或者消费者,也可能是生产者。

  在如今这个信息社会中,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事件驱动,长板合作,收益分享,风险共担,通过一定的机制,大家共同创造价值,然后共同分享价值。爱享365的模式则较好地体现了这样一种共创共赢的理念。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