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百年人寿大揭秘!进入上层阶级的秘密!首先要……

更新时间:2017-10-28 11:32:10     来源: 互联网
 

  知乎上有个帖子“为什么会有医闹?”竟引发了很多人关注讨论……“为什么会有医闹?”这个答案同时适用于“为什么会有碰瓷?”“为什么会有小偷在公交车偷手机?”因为他们的本质是同一个问题——穷

  穷者恒穷的两个致命思维误区——心急,短视

  前段时间,百雀羚视频广告以刷屏的姿态霸占了网民视野。一众年轻人奋起点赞——“我大国货广告真的崛起了”紧接着就有人跳出来唱反调:“广告无用!转化率数据0.00008!根本没人买”

  ……

  如果你真信了上面的话,那你就输了

  有个心理学理论,叫做曝光效应。一样事物或一个人,你见他的次数越多,你就会觉对他越喜欢。和一个人生活久了,会觉得对方怎么比之前好看了呢,就是这个原因。

  这个理论也经常被用在广告领域。于是,你经常会看到洗脑式的广告语反复循环播出。比如,“今年过节不收礼”和“××××有点甜”。

  没多少人会在看到广告的第一时间就去买产品。然而,当你走在超市货架间犹豫不决时,当你有某类产品需求时,这些洗脑的广告便开始在你脑内自动循环播放,潜移默化地左右你的购物行为。百雀羚的广告正是意在如此。

  穷人的第一个思维误区,恰恰就是太着急了。今天播种,明天就要收获,恨不得一夜就收三季稻。越着急,越觉得无用,然后就放弃,等到真正需要时,反而无可用——这是穷人恒穷的一个死循环:不给时间生长价值的机会。

  我认识一个小伙子,做软件开发的,收入颇丰。他说“年轻人要对自己好一点”,工资月月光。在他眼里,花出去的那才叫钱。没成想突发心梗,命是捡回来了,但也花了一大笔钱,很长一段时间不能再工作,外债累累。

  美食华服很诱人,花钱享乐也很诱人,但一切都是暂时的,因为你抵御风险的能力没有随收入一同增强,一个小小变故便能让你的生活彻底崩溃。

  贵族之所以是贵族,关键在于生生不息。阶层上升不可能靠买点奢侈品就完成,享乐永远只是锦上添花,抵御生活风险的能力,却决定了你能否“一夜回到解放前”。目光长远的重要性亦在于此——你本可以把钱花在更有价值的地方。

  穷者恒穷的第二个误区在于——目光短浅,只把钱当成财富,或者说只把享受当成财富

  未雨绸缪——提升抵御风险指数

  再回到开头的问题,“为什么会有医闹?”行医多年的大夫说,其实大多数的医闹,归根结底,还是为了赔偿。毕竟如果得了大病,高额的治疗费、误工费、疗养费对大多数家庭而言,都是一笔不小的负担,有能力的话,可以考虑尽早地给家庭购买一份重疾险。

  这点我很认同,毕竟在当今的社会,买保险是最直接的保障手段,可以直接提升家庭抵御风险能力指数。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不错的“New.康赢医疗重疾保障计划”——135种病种覆盖,涵盖所有常见高发的重疾和特定疾病;三人成团,家庭购买,价格优享;同时附赠重疾绿通、私人医生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家庭电话医生、专家预约、专家会诊、重疾优先住院、专家手术、专业化全程陪医导诊服务。真正一站式解决您的重疾医疗问题……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