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国际拉玛泽前主席与和美孕妈分享健康分娩的秘密

更新时间:2017-10-23 16:55:10     来源: 互联网
 

  10月17日下午,由深圳亲密陪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和美妇儿科医院协办的《快乐分娩——国际拉玛泽呼吸法大师私教课程》在和美妇儿科医院四楼多功能厅举行。8组家庭参与了活动,与国际拉玛泽前主席珍妮特·克伦肖教授面对面交流,学习快乐分娩,共赴一场充实的学习之旅。

专家介绍

 Dr.Jeannette T.Crenshw

珍妮特·克伦肖教授

国际拉玛泽前主席

美国护士执行董事会认证高级护士

国际拉玛泽认证分娩讲师

德克萨斯州大学副教授

国际委员会认证的哺乳顾问(IBCLC)

国际哺乳顾问考试委员会委员

美国母乳协会主席(现任)

美国护士管理组织(AONE)成员

美国妇女健康、产科和新生儿护理协会(AWHONN)成员


 大牌私教课:带你领略真正的国际拉玛泽

  据国际拉玛泽前主席珍妮特·克伦肖教授介绍:真正的国际拉玛泽,不仅是人们常认知的呼吸法,现在更关注包含了循征的自然分娩、母乳喂养、亲密育儿等科学理念。珍妮特·克伦肖教授以“健康分娩的6大实践”为主题开展了课程教学,通过相应动作的实践互动演练,帮助孕妈们更好的吸收学习,本次课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现场直击


 孕妈签到


珍妮特·克伦肖教授亲切的和每一位孕妈握手

  孕妈们在进行自我介绍,大部分是第一胎的孕妈妈,都非常慎重的选择医院。

  令小美特别感动的是:有一位外籍孕妈自诉虽然距离和美有40分钟的车程,但出于信任还是选择来和美。

  感谢美妈们的信任,和美定不负所托,全程用心陪伴,让宝宝健康的来到您身边!

  part 1:让分娩自然开始


 宝宝早一点出生有关系吗?

这是很多妈妈都关心的问题

  有时候孕妈会想选一个黄道吉日,或者和爸爸同一天生日,想让宝宝提前出生。珍妮特·克伦肖教授指出:提前一点都会对宝宝造成重大的影响,因为最后一周的发育,对宝宝的脑部、背部、肠道都很关键。根据国际最先锋的研究,宝宝会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出生,会给妈妈发出讯号,让妈妈做好准备。

  健康分娩的第一个实践就是让分娩自然开始,催产只在有医学指征的情况下使用。

  part 2:行走、移动、转换姿势

  珍妮特·克伦肖教授教指出:直立的姿势可以帮助胎儿下降。现场教授孕妈们用移动的方式减缓背部压力、用慢舞帮助宝宝“下降”。


 家属没有到场的孕妈们,有和美的医护人员相伴练习,孕妈们感到很温暖哦!


专家在演示按摩疗法

  面对产痛的管理,珍妮特·克伦肖教授推荐采用非药物疗法,孕妈们科集中注意力在某事务上,如采用呼吸、芳香、抚摸和按摩等多种方法,可有效缓解产痛。

  part 3:给予可持续性的支持

  女性对分娩的信心和能力会因照护人员和分娩场所的好坏而增减。在待产过程中,有专门的专业的人员陪伴,给与孕妇可持续性的支持,有助于孕妇自然分娩。

  part 4:避免非必要的医疗干预


 直立体位,有节奏的运动和摇摆可以促进自然分娩,避免非必要的医疗干预。

  part 5:避免分娩时的仰卧


示范坐立分娩,便于用力和第一时间和孩子触摸

  珍妮特·克伦肖教授提出,需避免分娩时仰卧,产妇需跟随身体的反应选用合适的姿势。

  part 6:母婴同室

  健康分娩最后一个关键点是母婴同室,珍妮特·克伦肖教授认为宝宝出生后就应该及时的和母亲呆在一起,黄金1小时的抚摸有利于母乳喂养。


  课后互动,孕妈提问


和美医生与专家探讨非医疗干预

  面对孕妈们提出的担忧,珍妮特·克伦肖教授表示,只要孕妈们了解分娩知识,清楚自己的分娩愿望,和医生充分沟通分娩方式,就可以进行非医疗干预的自然分娩。

  她也相信在和美专业的医护团队的帮助下,孕妈们都能健康顺利的完成自然分娩。最后祝福各位孕妈通过课程的学习,有更满意的分娩精力,成为自信的父母,可以快乐的分娩拥有健康的宝宝。


 
  珍妮特·克伦肖教授与孕妈、和美医护人员合影
 

  讲课之外,珍妮特·克伦肖教授在和美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

  面对医院科学全面的自然分娩、母乳哺乳的宣传,珍妮特·克伦肖教授深表认同,看了医院的资质和荣誉墙,赞叹不已还拍照留念。在充分了解和美的医资力量后,她认为和美是值得广大孕妈信任的产科医院之选。

  和美LDR一体化产房助力自然分娩

  和美LDR一体化产房是按照国际标准建立,集待产(Labor)、生产(Delivery)、产后康复(Recovery)三位一体的美式家庭化产房,适合除剖宫产以外的全部待产和分娩过程,产妇无需转运于各个房间,自始至终由家人陪伴。

  据和美产科负责人介绍:“在这里,产妇待产、生产与恢复,宝宝洗澡、医疗护理都在房间内实现,真正做到了隐私保护,让产妇享受独立式的空间。”可以说,产妇不用‘挪窝’,就能生宝宝、坐月子。”真正让产妇在分娩过程,感受家庭式的温馨。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