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约会九阳 共享美食|九阳深圳站秋日美食活动即将上线

更新时间:2017-10-13 18:13:16     来源: 互联网
 

  进入十月,秋意渐浓,凉风渐起,秋高气爽的日子里除了外出旅行,美食其实也是一件让人幸福感爆棚的事情。暖心小家电品牌领导者九阳将于10月14-15日于深圳星河COCO City举办“约会九阳共享美食”活动,现场体验九阳多款产品烹制美食,让这位“厨房专家”带你享一次秋日里诗意般的美味。

 

  为期两天的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进行。上午为美食品尝、现场互动和礼品派送,为到场的用户提供别致的美食以及游戏互动体验,为下午场九阳秋季美食活动热身。下午场活动将有九阳最新推出上市的产品九阳无人豆浆机K6和铁釜电饭煲首发亮相。现场多角度展示无人豆浆机K6,听豆浆机发明者九阳讲述豆浆的起源和豆浆机进化论,对比品鉴九阳历代豆浆机出品,体验九阳无人豆浆机K6的无渣好口感。围绕铁釜,还将邀请6组寿司制作到场,现场剖析铁釜烹饪柴火饭的秘密。据了解,活动现场还将进行九阳系列产品的展示,如由美女模特带来的“铁釜T9电饭煲”以及“Y20破壁机”的走秀等。

  

  为营造现场火爆气氛,吸引更多的到场者参与到活动,经销商在本次活动也设置了消费者互动抽奖优惠环节,如“福利发放——0元起拍”吸尘器、煎烤机,破壁养生大讲堂有奖问答,亲子体验小家电,超值组合套餐购家电……现场丰富多样的趣味互动以及美食品尝,让人不禁对本次九阳美食活动心生万分期待!

  多年来,九阳一直倡导“因关爱而存在”的理念,致力研发最适合中国厨房的饮食小家电。相信即将到来的10月14-15日深圳星河COCO City“约会九阳共享美食”活动将会让用户感受到九阳产品的多元化以及企业技术团队的研发实力,传达九阳暖心的爱意。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