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总统慢跑鞋2018春夏新品发布 产品注重科技与时尚

更新时间:2017-8-30 15:10:47     来源: 互联网
 

  8月18日,总统慢跑鞋品牌结集全国2000多名事业合作伙伴,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了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万余平米的现场,高端大气的舞台设计和潮酷炫彩的灯光特效营造出梦幻的氛围。

  新颖时尚的鞋服新品通过国际范模特的完美演绎,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动感十足的视觉盛宴,新品时装秀点燃了全场激情。

  在此次发布会上总统慢跑鞋品牌还正式发布了“慢跑之星V314”系列。

  现场,代言人林志颖与总统慢跑鞋品牌高层一起按下启动按钮,宣告慢跑之星V314系列就正式加入总统慢跑鞋大家庭,这个注入品牌原创设计之魂的产品系列,必将推动品牌跃升到全新高度!

1.jpg

  慢跑鞋产品科技引领突出舒适

  本季的新品发布可谓亮点十足,惊喜不断。在发布会上,据产品研发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自主原创设计、全新打造的复古经典、高街时尚、健身轻跑三大鞋品系列,搭载高弹飞织、齿轮科技大底、TU覆膜工艺、4D立体大底和3D超弹减震鞋垫等创新科技,舒适体验全新升级。

  在鞋类产品的面料使用上,注重柔软轻弹,采用轻薄莱卡弹力布及高弹飞织等材料,让鞋面保持出色透气性,出众的轻盈感,带来非凡柔软透气的舒适体验。

  在鞋垫方面,科技也有大文章,总统慢跑鞋采用专利鞋垫,3D超弹减震鞋垫,软硬舒适,强调对双足的平面支撑。

  在鞋底的设计上,则是更多体现科技功能,比如运用如减震科技、防滑科技等。在材料上,采用轻量化弹性材料,这能有效缓冲脚部压力,鞋底采用TPU支撑保护,外观采用PU覆膜工艺,让审美更具质感。

  可以说总统慢跑鞋的产品一直以科技引领潮流,注重科技给消费者带来的舒适体验,而这种科技引领的产品也真正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和信赖。

2.jpg

  服饰产品时尚与功能并举

  此次发布会,服饰产品发布了轻奢经典、时尚潮流、跑步健身三大系列,将前卫自我的生活态度和时尚主张注入设计之中,并以创新科技与专业功能提供源动力,带来独到的时尚品味和超凡运动感。

  轻奢系列产品裁剪精良,采用优质纯棉面料、透气吸湿、亲肤细腻,给消费者带来不一般的触感和质感享受。整个系列产品坚持高性价比,在设计方面考虑到搭配性,适用性强。在细节处理上,采用特色拉链,让消费者感受不一样的精致。工艺方面,部分产品采用滚边工艺,尽显精良用心,凸显质感。服饰中的织带撞色设计,在细节中体现美感。

  时尚潮流系列则是以街头文化、滑板嘻哈等文化为创意源头,在设计上突出时尚前卫的特征,产品设计方面让个性彰显,玩酷的味道带给时尚潮流人士不一样的感受,在面料上则采用毛圈布、四面弹等舒适材料,让时尚不同凡响。

  跑步健身系列产品在面料选择上,以弹力速干,吸汗排汗,防静电等为主要标准,确保在跑步健身的时候能足够舒适,在细节设计上加上反光条,让运动的感觉无所不在。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