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听说没?QQ推出QQ表情饰品了!

更新时间:2017-7-10 10:43:04     来源: 中国网
 

  从7月8日起,由腾讯QQ授权,众多潮流时尚饰品设计师担纲主持设计的QQ表情饰品在全国各大珠宝店面陆续登陆,上演快乐碰撞美丽的“时尚”大戏。

  【QQ表情:我快乐,就时尚】

  QQ表情是QQ聊天过程中用于传递情感心情的表达符号,深受年轻人的喜爱。“QQ表情饰品”,将QQ表情在线上的趣味快乐摇身幻化,在线下绽放多姿的美丽时尚,彰显“我快乐,就时尚”的年轻态度。

  【百变的QQ表情演绎千变的QQ表情饰品】

  QQ表情在K金、足金、S925等多种材质的基础上,结合钻石、锆钻、玉石、珍珠等市场上热门的珠宝,演绎项链、吊坠、戒指、手镯、手链、耳饰等QQ表情饰品,让快乐释放璀璨夺目的时尚光芒。

  【第一季:76款QQ表情饰品,在全国1000家珠宝店,等你“疯抢”!】

  QQ表情饰品负责人透露:第一季的QQ表情饰品在渠道内预售额已经突破1亿元大关!每款饰品实际平均分布到每家珠宝店的数量相对有限!Q粉们需要提前了解《购买攻略》才有更大把握“第一时间”斩获这季美丽时尚的QQ表情饰品。

  【神秘大咖助力QQ表情饰品】

  “有态度,就表情,要大咖,就神秘!”QQ表情饰品特邀“神秘”时尚大咖助力.

  神秘线索:娱乐圈的颜值担当、时尚界的新宠。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