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罗晋就是我心中最佳男友的标准

更新时间:2017-6-16 13:09:35     来源: 互联网
 

 

  娱乐圈帅气的小鲜肉总是层出不穷,标新立异、性格张扬。港真,虽然小鲜肉吸引眼球,人气爆棚,但如果让女生选最佳男友类型,肯定还是更喜欢看起来成熟可靠的男人,比如像罗晋。

 

  COCO最早关注到罗晋,要算是2010年《美人心计》中他饰演的那位痴情皇帝刘盈,首次挑战出演古装戏,他把被母亲吕后操控的无奈挣扎,以及面对爱情的渴望和怯懦都刻画的入目三分。

 

  在15年的时装剧《克拉恋人》中,那个性格大气潇洒、凡事都讲究真性情的雷奕明也是让人分分钟路转粉儿。

 

  还有去年年底热播的宫廷大戏《锦绣未央》中。罗晋饰演的“皇三代”拓跋浚是一位鲜衣怒马,仗剑江湖的少年公子,而且还是个心怀大爱、有担当的暖男,凭借这个讨巧的角色,在这个大女主的剧中生生刷出存在感。

 

  已经出道多年的罗晋并没有一夜爆红的经历,但日渐成熟的表演加上俊朗的外表与暖男气质,让大家对他越来越有好感。

  罗晋在平时穿衣风格上,也有一套自己的风格。长相俊朗且有一股正气的他,非常适合西装、制服类的款式。

 

  而剪裁合身,简约大气的风衣或毛衣,则能彰显他优质暖男的气质。

 

  在平时私人穿搭方面,罗晋表示自己不是一个非常追求标新立异的人。他喜欢简约、绅士感儿的风格。在罗晋眼中,男士最好的装饰,非腕表莫属。

  前不久喜爱腕表的罗晋与时尚COSMO共同来到著名的瑞士巴塞尔钟表展,并与TANGIN天珺表合作,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


 ▲罗晋佩戴天珺力霸系列腕表

 

  传承瑞士经典、精细工艺,锐意创新的立体双环结构表盘,打造独特的“多功能7针”腕表。动能显示、60秒、星期、日历显示、跳脱红色的24小时计时针排布在拥有细密均匀的纹理表盘上。


 ▲罗晋佩戴天珺慧心系列腕表

 

  以时间诠释真挚的情谊,点缀时光回忆。简约古典风格的巧薄机械腕表,颇有年代感的经典定格,大开面设计,12点位星期显示,犹如绅士的礼帽的弧线,优雅而精致。


 ▲罗晋佩戴天珺荣誉系列腕表

 

  流光溢彩的蓝面玫瑰金钉和白面玫瑰金钉两种配色工艺,大开面表盘的完美切割技艺,表盘12点钟位置,嵌入别出心裁的镂空窗口,当代设计明晰感与复杂机械构成的完美结合,让佩戴之士无不绽放奕奕光彩。


▲罗晋佩戴天珺慧心系列腕表

 

  近乎完美的腕表表身曲线,立体感在工艺的最大化体现。大开面表盘简约设计配以细致大气的柳叶型大三针,绅士风尽显。表盘3点钟位置,嵌入别出心裁的独立日期显示窗口,窗口之下是瑞士原装机械机芯提供源动力,是商务格调人士的挚爱之选。

  除了佩戴天珺表拍摄大片之外,罗晋还受到品牌邀请,来到瑞士西北部汝拉州的首府德莱蒙,参观了位于这里的TANGIN天珺工坊。

  在这片代表着瑞士制表业至高水准的圣地,TANGIN天珺出产的每一款腕表都延续着纯正的瑞士精神。

  

  在天珺工坊当中,罗晋随品牌高层一起参观了制表技师们工作的环境,还亲身感受到天珺表精湛的工艺。

 

  对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每一块手表都精心打磨、专心雕琢,是TANGIN天珺表对“工匠精神”作出的最好诠释,只有对质量的精益求精、对制造的一丝不苟、对完美的孜孜追求,才能续写并发扬瑞士钟表业传奇。

 

  腕表是美学、技艺与智慧的结晶,也是工匠精神的至美传承。相信大家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绅士情怀,不如和罗晋一起将TANGIN天珺腕表作为你提分的最佳配备吧!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