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甄文达等明星大厨加盟丰盛良食 共同打造健康美食传播平台

更新时间:2017-4-7 10:23:21     来源: 互联网
 

  日前,华人明星大厨甄文达Martin Yan加入丰盛良食美食平台的消息传遍了Martin的粉丝圈,在全球20亿人的印象里,甄文达就是美味中国菜的代言人。

  而这次Martin回归中国加盟丰盛良食,也表明Martin对于丰盛良食理念的认同。此外,这一丰盛旗下的健康美食平台,还吸引了希腊奥运队首席治疗师蓝宁仕,中医名师与药膳养生专家王晓斋等等众多美食大咖的加入。

  他们的加入表明健康美食理念已经成为了当前美食视频市场的主流理念,打造一个可以提供切实可行、专业、亲和的健康美食解决方案和多维度交流方式的平台已经成为当前美食视频市场的新趋势。

  明星大厨倾情加盟传递健康美食理念

  据丰盛良食美食平台负责人介绍,“民以食为天,人以良为食”是丰盛良食美食平台倡导的美食理念。在丰盛良食的平台上,诸如《跟着马丁师傅,学会快手菜不吃外卖》、《掉体重?从停不了口的晚餐开始》、《看完周星驰的电影,我学会了食神炒饭》等等主题美食视频比比皆是。观众不仅可以在学做美食过程中感受到健康饮食的重要性,视频中情感元素的加入也让美食与观众有了更多共鸣。负责人透露,丰盛良食美食平台希望可以为粉丝提供更为切实可行、专业、亲和的健康美食指导。

  在频道内容安排上,丰盛良食充分根据不同美食主理人的风格,为他们量身打造了不同的美食栏目,满足了多层次用户的需求。曾与成龙一起荣获中华之光人物称号的Martin Yan甄文达,其从厨50余年来主持的《Yan Can Cook》(《甄能煮》)等美食节目在全球65个国家播出,总播出量超过3500集,拥有近20亿观众,他也是最早向西方传递中餐知识的国人,是当之无愧的明星大厨。在Martin看来,丰盛良食倡导的“民以食为天,人以良为食”与他多年来追求健康美食的理念不谋而合。他在一期节目中示范的名为“鲜橙蒸排骨”的白领快手菜受到了众多粉丝的欢迎。有粉丝在视频下面留言写道“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Martin猛烈的刀功和其对于火候的精准把握,令人叹服。”

  在白领推崇的减脂美食上,蓝宁仕博士的加入也让人们有了学习生酮饮食与低温烹调的“活指南”。据悉,蓝宁仕博士曾是希腊奥运队2000年和2004年首席治疗师,7年香港诊所脊椎神经科医生经验让其对美食与健康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尤其在低温烹调食疗、通过饮食来舒缓情绪压力等方面颇有造诣。在蓝宁仕作为主厨的美食视频中,你会经常看到他手拿着小锅,在装满沸水的大锅中轻轻摇晃,耐心等候着食物发出香味。蓝宁仕表示,生酮美食就是激活身体免疫力,崇尚健康美食就是崇尚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而在探索美食与人之间的情感方面,丰盛良食独辟蹊径,推出了《光影美食》这一栏目,每周用一部电影一首音乐和一道菜,来诠释亲情、爱情、友情。在该栏目中,美食已经超出了身体需求这一层面,而是上升为情感表达的纽带。目前,已经推出的《光影美食》,从新的角度解读了《饮食男女》、《食神》、《重庆森林》等经典电影。很多粉丝留言称,从美食的角度去看电影,更有味道。

  多样视频风格诠释健康美食理念

  作为健康美食多维度交流沟通平台,丰盛良食已经打造成为一个对美食、健康有共同追求的精致人群聚集地。在视频风格上,丰盛良食打造的短视频既兼顾轻松幽默,也追求精致高雅。目前,丰盛良食短视频已经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和优酷视频等平台实现渠道覆盖,并在自媒体平台如微信公众平台、今日头条、微博、企鹅媒体平台、搜狐自媒体、UC头条等开通了官方账号。丰盛良食平台负责人表示,丰盛良食美食平台将不止于一种视频平台形式,未来还会开发丰盛良食App等互动形式,最大程度保证用户交流分享美食感悟。

  在美食视频日益火爆的今天,美食的意义已不止于满足口腹之欲,更是连结中西饮食文化的重要线索和符号。作为丰盛旗下重要美食平台,丰盛良食负责人表示更希望观众可以在节目中去感受美食背后的奥秘和故事,并领悟到健康美食的价值。丰盛良食将视角对准了健康美食,并在节目中加入打动人心的情感元素,这样的内容设计或许是其在众多美食视频平台中脱颖而出的真正原因。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