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鹏爱美胸新品项目“一指美人沟”全城首发

更新时间:2017-3-17 10:41:37     来源: 互联网
 

  2017年3月16日,高端定制美胸项目“一指美人沟”新品首发会暨娜琦丽假体置换专场学术讨论会在深圳鹏爱医疗美容医院成功举行,世界知名企业艾尔建乳房假体组南大区经理戴莉女士,以及多位胸部整形领域巨擘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深圳的多家媒体也竞相参与报道。


  鹏爱李罡副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高端奢华:“一指美人沟”重新定义美胸标准

  拥有一对形态优美、挺拔饱满的胸部,是女性获得自信和吸引关注的必杀技,很多爱美者都想拥有完美性感的乳房,时刻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因此,自上世纪60年代凝胶假体诞生至今,假体隆胸就已经成为广大求美者获得满意乳房形态和美丽形体的重要整形美容方式。

  此次鹏爱全城首发的高端奢华美胸项目“一指美人沟”,结合假体隆胸技术、双平面技术、内窥镜技术、非接触式隆胸技术,与娜琦丽为代表的世界顶级奢华高端定制假体结合,继承了鹏爱深V明星胸的优势,进行了四大升级,使术后胸型更美丽、乳沟更明显、触柔更自然、效果更持久,鹏爱“一指美人沟”的发布,将重新定义美胸标准。


 鹏爱“一指美人沟”新品项目正式发布

  引领潮流:软硬件兼备开启私人定制奢享服务

  作为国内医美领域的佼佼者,深圳鹏爱医院在胸部整形项目的研究从未停止,每年,鹏爱都会针对性的开展假体隆胸学术研讨会、派遣专家前往世界各地进行学术交流和进修。深圳鹏爱医院李罡院长,徐占锋主任先后获得2015、2016年美国娜琦丽“百里挑医”王者之刃奖和娜琦丽《百里挑医•弧度之美》全国交流赛季军。

  本次“一指美人沟”首发会也获得了艾尔建奢华高端假体“娜琦丽”的鼎力支持,艾尔建乳房假体组南大区经理戴莉女士指出,娜琦丽是艾尔建旗下最奢华的乳房假体,要完美实现娜琦丽的美胸效果,只有顶级的专家,软硬件兼备的医院才能实施,深圳鹏爱医院是最佳选择。会上,深圳鹏爱医院被授予“2017年度娜琦丽乳房假体指定医疗机构”。


 艾尔建为鹏爱授予牌匾

  浪漫三月:美丽辣妈传递健康积极美胸理念

  为了让顾客更直观了解娜琦丽假体置换美胸效果,由鹏爱一手打造的模特Jessica惊艳走秀,并现场分享了她的蝶变过程。据了解,Jessica曾是华娱卫视栏目主持、模特,参演过多部电视剧,电影,如今是一个3岁孩子的辣妈。


 辣妈Jessica分享蝶变经历

  她表示,不管是在爱情、工作还是生活上,自信和魅力非常重要,拥有一对饱满、形态自然的乳房,那不仅是女性曼妙线条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女性魅力的源泉。Jessica的主刀医生徐占锋表示,未来,鹏爱将携手娜琦丽,共同担起社会责任,推行美丽事业,为更多求美者带来理念先进、形态优美、触柔自然的美胸服务。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