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眼美行动,颜美在行动!

更新时间:2017-3-13 15:16:44     来源: 互联网
 

 

  3月9日,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颜美医疗美容”盛大开业,“眼美行动”正式开启,“颜美”由此开始“双眼皮修复”公益活动的长征之旅。为双眼皮手术遭遇意外,陷入困境的朋友进行的双眼皮修复手术。

  全城媒体汇聚,大咖云集,为医疗美容公益践行

  深圳各大媒体对颜美医疗美容的“眼美行动”双眼皮修复公益活动非常关注,“今日头条、南都、深圳晚报、都市频道、城市发现”等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医疗美容界的盛事,为医疗美容公益事业发生!

  “眼美公益活动”由“颜美医疗美容”陈东红教授发起,“颜美医疗美容”主办,并携手“美呗、更美”等第三方平台共同为医美公益践行。

 

  现场医美大咖齐聚,拥有20多年丰富的临床整形专科经验和数万例整形手术经历,并独创了“六维无痕美眼术”的整形专家——陈东红教授跟大家分享了双眼皮手术中的难重点和双眼皮修复手术的重要技术。

  颜美张董事长也对“颜美”成立的初衷和“眼美行动”公益活动的意义做了分享。

  张董事长表示,“颜美医疗美容”成立的初衷是为了一群人的公益之心,是为了还大家对“美”共同的追求;更是为了给大家一份安全的保障,可以在“颜美”放心定制自己的美,可以美的自信,可以有幸福的能力!

  “眼美行动”,一场为医疗美容践行标准的行为艺术

  “眼美行动”是一场酝酿筹划了八年的公益长征之旅,由当初的一个小小一闪而过的念头,到渐渐地变成一股信念,一种信仰,根植在陈教授的心中。

 

  因为遇见过太多因双眼皮手术意外而饱受身体和精神伤害的人们,作为医疗美容教授医生,他深知这个行业,对于医生的技术和医德,还有医疗机构的要求何其苛刻;也知道双眼皮修复手术的特殊性,致使双眼皮修复手术费用昂贵,不少机构对此都有所选择和保留,所以导致许多双眼皮受创的患者求医无门。

  他的公益之心和“颜美医疗美容”张董事长投身公益的想法不谋而合,“眼美行动”这场医疗美容界的公益行为艺术正式开启。

  “颜美”伴随“眼美行动”的公益长征已经开始

  “眼美行动”是由颜美医疗美容长期践行的一场公益活动,每个月免费为所有需要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朋友提供双眼皮修复手术。

 

  这场公益活动现已正式开启,所有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通过“颜美医疗美容”的官方微信平台、官网以及所有合作的第三方医美平台报名参与。

  医疗美容行业日益风靡,竞争也是愈演愈烈,导致部分没有医疗资质的美容院铤而走险,所以让许多爱美人士不慎遭遇意外,医美界也是鱼龙混杂,鱼目混珠,行业难以规范。

  希望的借此医美行业盛会,可以为医美行业正名,可以通过这场公益活动影响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和规范!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