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宝格丽灯光艺术闪耀三亚,点亮新春佳节

更新时间:2017-1-24 11:27:07     来源: 互联网
 
  2017年1月22日,三亚——意大利知名珠宝品牌BVLGARI宝格丽在三亚海棠湾点亮Divas’ Dream系列灯光艺术装置,以标识性的扇形项链美轮美奂得呈现于公众眼前,闪耀三亚,点亮中国年。璀璨的Divas’ Dream系列灯光艺术装置在活动现场光华四溢,在夜空中光彩夺目,以此诉说着宝格丽超越百年的经典艺术传奇。

  宝格丽Divas’ Dream灯光装置璀璨闪耀三亚海棠湾

  整座Divas’ Dream灯光艺术装置高13米,宽8.5米,主体扇形项坠部分高3.9米,宽4.3米,由38000多盏金色和银色LED灯交织出晶莹璀璨的宝格丽Divas’ Dream项链,彰显出意大利珠宝世家为致敬女神而倾心创作的传世之作。

  首次发行以来,Divas’ Dream系列就成为了宝格丽的经典系列,其标志性的形状非常易于辨认。Divas’ Dream系列采用宝格丽经典设计雕刻而成,其风格深深植根于历史悠久的罗马历史。宝格丽Divas’ Dream珠宝系列灵感便源于罗马古迹,经典扇形完美阐释了建造于公元216年的卡拉卡拉浴场中知名的弧形图案及装饰风格,其象征着罗马式的精致,感性魅力让人联想到意大利女性的曼妙轮廓与天然风姿。

  罗马古迹卡拉卡拉浴场中的弧形图案

  Divas’ Dream系列珠宝采用弧形设计,捕捉诱人魅力和耀目风华,更整体全面地诠释了女王般的闪耀魅力。在自Dolce Vita黄金时代,这一来自意大利的珠宝品牌便赢得了电影明星的青睐,自那时起的几十年以来,宝格丽始终是优雅名伶的最爱。为回应女神们对品牌的拥趸,Divas' Dream系列珠宝完美融合了现代女性特质,是对女性魅力的绝佳赞美,亦彰显了当代女神的卓然风姿。

  宝格丽Divas’ Dream高级珠宝系列

  灯光展览从即日起至3月31日。与家人朋友来三亚国际免税城,感受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灯光艺术装置带来的新春喜庆气氛,许下美好心愿,开启新一年的浪漫与美好!

  * * * * *

  BVLGARI宝格丽

  LVMH集团旗下企业BVLGARI宝格丽成立于1884年,从一家珠宝店,现已逐渐发展为象征意大利卓越品质的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顶级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并打造从珠宝、高档手表、各类皮具、银器和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BVLGARI宝格丽蜚声国际奢侈品市场,并取得卓越成功。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