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享家:全新生活方式,打造O2O社区服务新生态

更新时间:2017-1-19 16:05:35     来源: 互联网
 

  近日,由联享家所举办的“开门有福,好礼天天送”活动正在广佛两城近百个小区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活动现场设置的游戏、抽奖、特惠等互动节目,吸引了不少居民的关注,火热场面引发参与热潮。

 

  百盘联动,惠享双城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联享家为回馈广大社区住户,联合广佛地区众多小区物业管理单位,所开启的一场跨区域多社区大型新春互动嘉年华,活动主题为“开门有福,好礼天天送”,迎合了当下的节庆氛围。据称本次活动在广佛两地近百个社区楼盘同步举行,覆盖近十万小区住户。

 

  据联享家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联享家在广佛地区积累的品牌号召力,这一活动中得到了众多知名品牌的倾情赞助,其中丽星邮轮、广州酒家、康富来、事必胜、拜博口腔、奥飞、原心实验工坊、梅沙社区营地、FC116足球青训营、I美、海茱雅、河马医生、匠品、汽车超人、舒敏怡家、凸凸学车、E宠、有人科技、健康连线等各大知名品牌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价值过千万的礼品及奖品。

 

  互联互通,构建O2O社区服务新生态

  作为智慧社区生活服务领域的先行者,联享家利用自身在社区智能门禁领域上的优势,开启了一种新的社区生活服务方式,即以云对讲为切入口,以优化社区服务、助力社区物业转型升级为核心,打造以社区生活场景为基础的一站式物业服务,实现全新城市级服务生态圈,全方面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生活服务需求。

 

  而伴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互联网+”概念融入各行各业,物业管理行业也正式迈入转型期。在这一形势下,联享家的出现,为社区住户提供更加丰富的生活服务内容,不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的同时,也解决了地产开发商投资成本高,物业维护难,软件无法更新等问题,将有力促进物业行业的创新突破发展,为居民的智慧生活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