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冬季心血管疾病要注意!PASESA帕医生开展大型公益普查活动

更新时间:2017-1-16 15:18:07     来源: 互联网
 
    为提高公众对心血管疾病的认知,促进心血管疾病的早诊断、早治疗,1月13日至2月13日,兆和医疗精密仪器(深圳)公司携其旗下产品PASESA帕医生便携式动脉脉波检测仪,在深圳福田、罗湖两区10个永安堂药房开展大型心血管疾病公益普查活动,为广大市民送健康。1月13日,还在永安堂药房黄贝岭店免费赠送血糖仪、戈宝茶、婵话虫草菌质粉礼袋等礼品;当天,深圳市世国针妇女儿童健康促进中心也在活动现场提供中医理疗服务。
    活动举办第一天,上午10点左右,永安堂各大门店已经聚集了不少慕名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市民,只见兆和医疗工作人员用PASESA帕医生便携式动脉脉波检测仪,认真为市民检测心血管硬度指标,筛查心血管疾病,并向市民讲解如何预防心脏病、高血压等老年疾病发生,讲解日常养生常识,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40岁的李大叔有高血压,在工作人员认真为他测量AVI(中心动脉硬度指标)、API(左臂动脉硬度指标)两个指标后,建议他少抽烟、少动怒,多运动,饮食方面要低脂减糖减盐,平时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
    在永安堂黄贝分店坐诊的何盛发医师,从业30余年,擅长心脑血管的预防诊断及治疗,现场他耐心、热情地为市民介绍心血管疾病的症状,以及判断、预防、急救等方法,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何医生建议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用药之后,用PASESA帕医生便携式动脉脉波检测仪,对用药效果进行监测。参加检测的群众笑意满满地说:“兆和医疗举办的这次义诊活动,真的太棒了,不用跑医院就能看病了,真好!”
    据了解,心血管疾病是目前人类健康第一大杀手。在我国,约有2.9亿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意味着每5个成人年中就有1个心脑血管有病。兆和医疗负责人表示:“PASESA帕医生便携式动脉脉波检测仪可在1分半钟方便精准测量出AVI、API两个指标,轻松了解动脉硬化程度,对动脉硬化衍生的疾病,如:脑中风、脑溢血、心肌梗塞将达到实时示警及预防的效果。”而之所以在这寒冬时节举办这个义诊活动,正是旨在通过对心血管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同时辅以院前饮食、保健及急救知识体验,提高市民对心血管危险因素的认识,从而提升民众对心血管疾病的知晓率、控制率,以减少并延缓高血压及其并发症的发生和发展。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