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华楠率队调研光明新区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

更新时间:2016-11-25 9:59:5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11月24日上午,深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华楠率队在光明新区开展现场调研,并组织召开光明新区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李华楠一行先后前往地处深莞交界处的光明公安分局羌下治安卡点、公明办事处公平路和明安路现场调研,看望一线设卡民警,视察光明新区交通改善规划及实施进展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光明新区公安分局局长杨永平就近期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据了解,针对光明新区警力少、面积大、任务多的实际情况,光明公安分局制定了《光明分局开展社会治安重点整治行动方案》,将对黄赌毒,“三小”场所、易燃易爆危险品场所、公众聚集场所的突出火灾隐患等问题开展打击整治,并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治安、交通、消防综合整治行动。

  深圳市刑警支队、治安巡警支队、交警支队、消防监督管理支队和禁毒支队相关负责人依次就按照市公安局部署在光明新区开展社会治安重点整治的相关工作进展做了汇报。

  据悉,市公安局目前已向光明新区投入17个警种317名警力,用于提升光明新区阶段性开展社会治安重点整治的有生力量。

  李华楠表示,政法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公安队伍是社会稳定、社会秩序和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要发挥好公安队伍的作用。目前,光明新区已经进入特别防护期,需要采取特别的举措、特别的手段,针对性地有效开展社会治安的重点整治,要通过重点整治实现跨越式发展补齐短板。他指出,公安队伍要通过严打,重拳出击,解决体制机制上存在的问题。基层公安的理念要跟上,真正做到真抓实干,认真履责,敢于负责。李华楠强调,公安队伍是政府的执行部门,必须要转变观念,抓好作风建设,通过光明新区这块试验田,找到实际存在的问题,做好进一步改革,通过专项整治展现出警队的战斗力。(记者 王奋强)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