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圳光明新区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再部署

更新时间:2016-10-20 9:43:0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光明新区在全市率先启动城市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特别防护期行动以来,紧锣密鼓地召开多次会议进行动员部署。10月19日上午,深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华楠主持召开光明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专题会议,迅速落实18日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和城市公共安全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听取新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上,新区安监和消防两个部门分别汇报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各办事处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

  就相关部门和办事处提出的问题,李华楠要求,既要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也要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快推进消防场站和消防队伍建设,从人、财、物各方面支持配合消防工作。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向社区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提升应急自救能力。在新区推广对辖区内商户进行编号的管理方法,加强督办落实。配齐安全巡查队伍,增强安巡力量。

  李华楠强调,新区上下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认认真真转变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树立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的作风。新区各部门发挥好组织、指导、统筹等作用,办事处发挥好主体作用,各社区认真负责,确保工作无漏洞。创新思维和方法,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整合好力量,在基层建立起“一专多能”的队伍。抓好督办,重点检查工作是否有方案、方案是否已落实、落实是否有成效,绝不允许推脱责任。(记者 王奋强)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我们!|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7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