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6.18包谷网上“掉馅饼”宝玉河鸡精套餐赔本赚吆喝

更新时间:2015-6-15 12:45:48     来源: 深圳经济网
 

  6.18一个讨彩的日子,包谷网即将在此日开启宝玉河买一赠二的大促销活动,此次活动力度空前,开创了双方合作史上的新纪录,给出的折扣率之大令人惊喜。

  在经济不景气、人民币不断贬值的大势下,每家企业老板都在精打细算,如何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此次包谷网携手北京宝玉河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的6.18百套产品大放送活动,真可谓是“天上掉下来的大馅饼”。掐指算算18600元能买到多少产品,如果今天告诉你在包谷网,花18600元,可以买到宝玉河鸡精100箱、宝玉河辣鲜露100箱、宝玉河百年老汤卤料100箱,你是不是有些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没错,这就是包谷网近期推出的宝玉河产品大促销活动,只需花18600元购买宝玉河鸡精(中档,规格:1000g/袋×10袋/箱),即送价值8400元的100箱宝玉河辣鲜露(规格:420g/瓶×6瓶/箱)以及价值11000元的100箱宝玉河百年老汤卤料(规格:60g/袋×25袋/箱),这样的优惠力度还不是全部,在包谷网完成交易,并用建行卡支付,将再返订单总额6‰的现金。

  此次活动时间为6.18日-6.30日,活动仅面向北京地区,数量有限,仅为100套,免费送货上门。

  包谷网的负责人表示,此次宝玉河推出的促销降价的力度是相当给力的,已接近成本价格,甚至略低成本价,之所以赔本赚吆喝,宝玉河公司也是希望借此进一步拓展网上销售渠道,建立网络口碑,强化互联网营销能力。

  据了解,自去年下半年,包谷网与宝玉河食品有限公司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包谷网独家代理“宝玉河鸡精”、“宝玉河鸡味调味料”两款产品在华南地区的线上销售工作。短短几个月时间,宝玉河已尝到了互联网营销的甜头,宝玉河的当家产品“新奥尔良腌渍料”已成为包谷网团购明星产品,曾连续3个月保持线上销量排名第一,其中最高日单销量破百万,最高日订单数近百笔,至今该产品在包谷网上的总交易额已超过2千万。据悉,活动期间,包谷网将全面负责宝玉河包括店铺管理、产品销售、数据跟踪、物流售后等多个环节,此次合作是包谷网大区域线上销售模式的又一次创新之举。

  包谷网负责人介绍说,“也正是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成效,宝玉河公司加大了促销力度,推出了6.18买一赠二的活动,此次活动是试水,后续还将陆续推出不同的优惠活动,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曾先生QQ:1094336465 |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