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元气寿司新品盛味满载,尽享鲜の和食

更新时间:2015-5-5 15:23:09     来源: 深圳经济网
 

  春风微醺,享受惬意的春日美景之时又怎可少了美食相伴?这个春日,元气寿司新推出“盛味の和食”系列新品,更有“卷の名物”隆重登场,甄选时令新鲜食材精心制作多款特色寿司,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清新感受,伴您共度一个舒适、满足的春季。

  “盛味の和食”顾名思义,就是丰盛的和式美食。在春天最为适宜“尝鲜”的季节,元气寿司甄选当季时令食材,独创7款美味新品:

  最具特色的非明太子酱帆立贝寿司莫属,原产自日本北海道的帆立贝丰腴细腻、味道鲜美,素有“盘中明珠”之称,当它与鲜爽的明太子酱相遇,浓郁鲜味在口中慢慢化开,这时再轻咬一口,三文鱼子爆开的甜美感受瞬间充盈,带来无与伦比的满足体验。另外,喜爱芝士的朋友在元气寿司也可觅到心头好了!

  当季新推出的芝士虾寿司将醇香的芝士、鲜甜的熟虾经过轻度的炙烤,给食材稍稍加热的同时,更让芝士散发出特有的香味,浓烈而富有感染力,让人一试倾心!

  另外,最别出心裁的还数南蛮虾,与元气寿司往日所采用的赤海虾、甜虾不同,独特的南蛮虾口感清甜清冽、爽口嫩滑,配合爽脆香甜的飞鱼子,每一口都让人唤醒到迥然不同的春日の味;

  当季食用最鲜美的水针鱼,与沙拉酱、牛油果巧妙结合,入口方知,一抹鲜甜香染舌尖;

  芦笋三文鱼子卷,嫩滑蟹柳搭配香甜的玉子、爽脆的芦笋巧妙做成卷物,面铺的三文鱼子散发着澄黄晶莹的光泽,一口享尽人间美味;

  更有辣味吞拿鱼牛油果军舰,适合对辣味情有独钟的你,吞拿鱼、牛油果融合辣酱呈现出全新春季风情,配合元气寿司特制芥末,馥郁与鲜甜回荡在唇舌间,令人对这美妙的和食滋味难以忘怀!

  喜欢面食的你绝对不能错过这款元气白炒乌冬,使用猪颈肉、各式配菜与软韧的乌冬一同翻炒,乌冬把其酱汁的精华吸收,爽、软、滑、浓、香,将关西传统风味体现尽致。

  更让人惊喜的是,元气寿司创新推出“卷の名物”系列,色彩靓丽造型精致,让卷物变成餐盘中的艺术,4款缤纷卷物各具特色,味美量足尤为丰盛,适合亲友聚会乐享不停!

  日式缤纷卷,三文鱼、芒果、鳗鱼、牛油果、吞拿鱼、星鳗、熟虾、墨鱼8种不同食材,汇聚成8种不同的缤纷滋味,让顾客有更多不同的选择,口口满足;

  芒果软壳蟹卷,酸甜适中芒果片,躺在酥炸软壳蟹卷上,清爽诱人的口感,混合香嫩蟹肉,必须约上三五好友一同分享这特别的春日盛味。

  

 

  这个春日,带上亲朋好友相聚元气寿司,一同乐享最纯粹、传统的和食盛味体验,让味蕾沉醉在曼妙的春日时光!

  如欲获取更多资讯,请浏览网址:http://www.genkisushi.com.cn

  关于元气寿司

  元气寿司首间香港分店于1995年3月8日开业,至今于香港经营20年,现为香港最大之回转寿司连锁店。在2010年6月4日更于深圳罗湖喜荟城开设华南地区策略性的第一间分店,至今于北京、深圳、广州、上海、重庆、成都及杭州等地有39间分店,并且还在不断扩张中。中国内地元气寿司旨在不断延续正宗寿司文化,对食材选料特别讲究,不断为食客带来创新的优质食材,以及舒适卫生的餐饮环境,务求让顾客每次惠顾元气也能够得到最物有所值的餐饮体验。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曾先生QQ:1094336465 |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