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夫妻齐心 共谱一曲减重之歌

更新时间:2015-4-28 10:46:47     来源: 深圳经济网
 

  初次见到毛冉和马俊夫妇的时候,一晃眼还以为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一问之下,才知道他们都已是而立之年,并且是3岁孩子的父母了。看着他们减重前的照片,真心感叹他们减重之后真的是“逆生长”。

  吃货长胖最怕拍照

  毛冉、马俊两人都是从小开始学习音乐,共同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在学校只能算“点头之交”的两人没想到彼此会在同一所城市再次重逢,并共同供职于深圳交响乐团吹小号。缘分让他们相识相知相爱和相胖。因为同样爱好美食,刚开始交往的一年天天主题都是吃吃吃。吃遍了深圳的大街小巷,即使跟团出去演出,首要任务也是搜罗当地的美食。

  相同的工作,共同的爱好还遇到了乐团另外一对同样爱吃的情侣。自此,四人约会就以天天吃大餐为主旋律。毛冉喜欢吃油炸、辛辣高热量的食品,马俊酷爱甜食、饮料高糖分的零食。就这样,日子一天天的过,他们也一天天的在胖。唯一不同的是,毛冉从原本100斤不到的体重一直吃到了快120斤,马俊则从原来的200斤吃到了208斤。

  虽然周围的人都提醒他们体重已经到了警戒线,但是沉浸在幸福中的情侣没有丝毫要改变的动力,直到有一次毛冉参加完赴韩国的一次演出。“当时去韩国演出完,看到同事们都在晒照片。我想我也晒吧,谁知道晒出来一看,自己胖的完全不能看。跟大妈一样。”没有不爱美的女生,也没有不想瘦的女人。身高161的毛冉虽然体重基数不大,但是看上去肉呼呼的,穿什么衣服都显老。这让爱美的毛冉痛下决心,一定要减!

 

  错误方法一把减重血泪史

  说减就减,作为一个有毅力的女性。毛冉开始了自己节食减肥的计划,“从减肥开始,我就控制我的食量,他(马俊)吃牛扒我就吃青菜。”就这样坚持了5个月,毛冉减了20斤。可是减了之后似乎只有体重秤上的数字有了变化,“当时减完皮肤是松的,可是看上去还是肉呼呼的,脂肪还是没有减掉。”这个时候,他们夫妻两决定备孕了,毛冉的减肥计划只能暂告一段落。这个节食减肥虽有成效但是却让毛冉这个天生吃货备受煎熬“太难受了,每天都要纠结吃不吃。”

  马俊的减肥史更加艰难,按他的话说,他除了出生的时候是6斤的标准体重,满月以来就没有瘦过。从18岁体重就有180斤以上,小时候也是以食量和重量取胜。“从来不知道瘦是什么感觉。”马俊说。过高的体重让不到20岁的他就得了轻度脂肪肝,和毛冉恋爱的时候甚至诊断出中度脂肪肝。

  他第一次减肥尝试是在高考刚结束后,马俊就想要好好减肥迎接新的生活。为此马俊开始每天早上跑10公里,每天下午去打两个小时羽毛球,想通过高强度的运动来减重。坚持了1个半月以后,马俊减了30斤。终于到了大学,为了保持自己的成果,马俊没有再靠“痛苦难熬”的高强度运动,而是开始节食。“当时我的食量越来越小,一份快餐连1/3都吃不完,稍微吃多点体重就会反弹。”越吃越少的缺点很快就在马俊身上凸显,“发现自己身体就更差了,开始掉头发,皮肤暗沉,消化系统也出现问题,排便不畅。感觉整个身体都紊乱了。”就这样,马俊陷入了节食--减肥--多吃--长胖的恶性循环。这样让他失去了减肥的信心。

  科学管理体重 重拾减肥信心

  然而能让马俊变成现在逆生长的标准体重,妻子毛冉可谓功不可没。生产完的毛冉爱上了潜水,为了能穿出比基尼的美感,毛冉决定再次减肥塑性。但是这一次,马俊发现妻子减的大不相同。“感觉她瘦的很有线条,腰刷一下就细了,脸色也特别好,皮肤也不松弛。”一个月后,毛冉轻轻松松就掉了5斤。原来,妻子在中学同学YOYO的推荐下认识了康宝莱。YOYO专门为毛冉制定了健康科学营养的减肥计划,并推荐他们参加体重管理挑战赛。带着将信将疑的态度,马俊开始一点点改变自己的饮食、生活习惯。

  “刚开始,每天都跟教练汇报自己吃了什么,按照教练制定的计划和食谱。早晚代餐,中午尽量吃鱼肉、豆腐等清淡的食物。”毛冉回忆道,“整个过程非常清晰、简单,比之前的减肥要轻松很多。”马俊也在妻子和教练的敦促下坚持了下来,9天就轻了7斤。看到自己这么短时间就有这么大的成效,马俊好像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又重新相信自己会瘦,终于下定决心要好好减肥。

  就这样,毛冉和马俊一边参加体重管理课堂,一边学以致用坚持科学减肥。在减肥过程中,马俊的演出服越来越不合身。三个月下来,马俊穿着原来的演出服就像在一个“布口袋”里面一样。三个月后,马俊累计减肥58斤,夫妻共累计减了84斤。在减肥成功那天,毛冉给丈夫重新定制了一套演出服。穿上新的演出服,马俊“就像脱胎换骨一样”,不仅让乐团的人惊讶不已,马俊母亲都觉得自己儿子年轻了20岁。这样的成果让马俊兴奋不已,“从来没想过自己能那么瘦。觉得自己从来没有那么轻松,轻盈。”

  认识康宝莱,参加体重管理挑战赛让毛冉和马俊变成深圳交响乐团最让人羡慕的一对,他们用共谱的一曲健康减肥之歌也帮助了很多跟他们一样曾因为肥胖困扰的人。 

  

  如果你想参加康宝莱减肥挑战赛深圳站,赶紧拨打

  0755-22966715转2903

  报名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一路盛世鹏程花园东区裙楼101二层

  我们会有专人一对一进行服务哟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曾先生QQ:1094336465 |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