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深圳自创咖啡品牌三八节狂送38万杯咖啡

更新时间:2015-3-9 17:14:56     来源: 深圳经济网
 

  3月8日,深圳自创知名咖啡连锁品牌LAcafé引起了全城关注,原来是该品牌周年庆遇上三.八妇女节,土豪品牌任性向全深圳女性市民赠送38万杯咖啡,为庆祝品牌周年庆之余,誓要从众多国外咖啡品牌手中为本土品牌正名。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这种活动答谢消费者对品牌的支持以及体现品牌对女性节日的一种关怀以及问候。

  深圳,从九十年代开始,逐渐引进了不同的咖啡品牌,在当时,咖啡厅绝对是高级人士进出的场所,随着人的生活质量的提高,也逐步使得咖啡厅等场所成为普罗大众的日常消费项目,也逐渐打开了国外众多品牌的深圳市场。目前有进入深圳市场的咖啡品牌有数十家,其中多数为国外品牌,不乏世界知名品牌。据权威部门统计,目前,在中国咖啡消费量每年市场增长速度在10%-15%。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具潜力的咖啡消费大国。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如何建立自己的本土咖啡品牌,成为多数人思考的问题。

  LAcafé,深圳人自己的品牌,这家刚刚成立一周年的深圳咖啡品牌,目前全国已拥有直营、加盟等13家连锁店,深圳占有6家,而且大有全面布局全国市场的势头。也是第一家敢在星巴克对面开业的咖啡品牌,是什么原因让这家本土咖啡品牌能在众多国外品牌当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的目标?

  据了解,LAcafé品牌是属于深圳LA时尚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LA时尚集团从事服装行业已有16年历史,旗下服装品牌是国内黑白系列首屈一指的品牌Lapargay,因为集团近年进行跨行业资源整合发展,目前该集团除了已有的服装品牌,还有LAcafé、回酒店、牛腩店、小额贷等产业,可以说,集团具备足够的资源和实力。而LAcafé为何会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选择,从以下几个方面可以了解到。1.咖啡厅的装修风格,时尚、艺术、潮流、品味,统统都可以在这里体会到。2.出品,精致、美味、创新,健康。3.跨界合作:LAcafé与同属集团的Lapargay品牌发行明星限量版潮品,吸引众多高品质消费者。4.LAcafé是各种热门电视剧、电影拍摄采访常用场景,试想一下,喝着咖啡,突然一位大牌明星从你身边经过,会是什么节奏?给小伙伴拉仇恨了。5.不定期艺术文化潮流表演,这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原因。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曾先生QQ:1094336465 |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