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天弘基金加盟红包大战,1500万红包元宵节开抢

更新时间:2015-3-2 22:16:54     来源: 深圳经济网
 
  春节抢红包不过瘾,元宵节再来1500万要不要?作为国内第一大基金公司、余额宝的管理人——天弘基金加盟红包大战,将在湖南卫视元宵节晚会上给全国人民送出500万个支付宝红包,单个红包最高金额4999元,回馈1.5亿宝粉。天弘基金的抢红包形式推陈出新,“洋气”十足。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红包怎么抢,天弘基金透露,这次抢红包将采取“台网联动”的创新模式,用户只有两个渠道获得红包口令:一是,观看正月十五(3月5日)晚20:00湖南卫视开播的元宵喜乐会,晚会中,记住主持人口播的中文红包口令;二是,关注支付宝钱包APP中的“天弘基金服务窗”,用户可在其菜单栏找到口令入口,或者回复“红包”获取自动回复消息,得到口令。在获得支付宝红包口令后,用户打开支付宝钱包8.5版,点击首页上部的“红包口令”输入口令,即可抢红包,所抢到的红包金额会立即显示,点击领取即可。
  
  据记者了解,今年的元宵节晚会上,有天弘基金、百事食品、立白、惠氏营养品4家企业共发出800万个支付宝红包,其中天弘基金最豪气,发出500万个红包,其他3家企业各发出100万个红包。而且,元宵节的红包口令由数字口令变为中文口令,更好玩,更新奇有趣,用户可以提前关注天弘基金服务窗,猜口令快人一步。
  
  手机和电视“互动抢红包”的热闹氛围将在今年的元宵节晚会再次上演。既能看众星云集的精彩晚会,又能抢第一大基金公司的洋气红包,这个元宵节注定与众不同。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曾先生QQ:1094336465 |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