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深圳世纪汇 2015迎春花市现已隆重开市

更新时间:2015-2-12 13:19:53     来源: 深圳经济网
 

   “世纪热恋”情人节任性相亲趴

  喜迎金羊年,世纪汇购物中心首个迎春花市现已登场,情人节专场任性相亲趴,让您约上她回家过年,即日起更推出年终大促折折狂赏,总值1,000,000豪礼任性送,另有限量版麦兜礼品等您来,机会岂能错过!

  深圳首個购物中心迎春花市

  逛花市、买年花已成为市民庆祝新春不可少的年俗,即日起至2月18日,世纪汇迎来深圳首个购物中心迎春花市。在这里,含苞欲放的水仙、桃花、娇艳欲滴的兰花等等都可以看到,更有精心打造的极具视觉美感的浪漫花屏,可谓百花云集,繁花似锦,丰富的花卉品种伴着浓浓的年味儿,让大家在世纪汇吃喝玩乐之余,还可以买到自己喜爱的年花,让这个春节更有气氛。“旖旎春如锦,看花人更红”,世纪汇预祝您在新的一年里金银满屋,大吉大利!

  

  

  任性年终购,百万豪礼火爆持续送

  世纪汇“折折狂赏,任性年终购”大型年终促销活动持续爆棚,即日起,除全场非餐饮商户折上消费满500元可获赠150元代金券之外,更有全场美食折上消费满400元可获赠200元代金券。吃货们可要抓紧逛吃逛吃Hi起来。(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世纪汇牵手世纪佳缘网

  “世纪热恋”情人节任性相亲趴

  2月14日情人节世纪汇牵手中国最大婚恋交友网站“世纪佳缘”网,为型男靓女量身打造推出 “世纪热恋”情人节相亲趴,为单身人士“约个男(女)友回家过年”,让今年的春节充满浓浓爱意。

  

  新春厚礼送不停,金羊吊饰大抽奖

  年初一至初三,活动当日任意消费即可凭消费小票参加抽奖活动,每日18:00现场抽出五名幸运顾客送出“金羊吊饰”一份。年初四至初七,关注世纪汇官方微信平台,转发活动信息并评论“世纪汇金羊送福”至微信朋友圈,即可免费获得美食换领券一张(每日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情人节  全城热恋购

  2月14-15日,当日累计消费满520元(最多累计2张小票)即可获得价值100元的佛朗明哥情侣下午茶套餐一份,每人限领1份 (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限量版麦兜精美礼品等您来拿!

  新春羊年,世纪汇还准备了各类麦兜限量版精彩好礼。

  2月16日起,消费满388元即可获赠限量版麦兜USB 1个

  

  即日起,消费满68元即可获赠限量版麦兜气球公仔1个

    即日起,当日只需在世纪汇消费满88元即可获赠限量版利是封一套

  

  独特的麦兜造型USB、麦兜利是封以及萌萌的麦兜气球……肯定会让您爱不释手!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曾先生QQ:1094336465 |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