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必瘦站投诉解决快 塑造美容美体诚信品牌

更新时间:2015-1-9 16:39:55     来源: 广州视窗
 

  据消委会消息:消委会之前每年处理投诉个案大约有3万宗左右,去年上升3成多,消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几年美容美体纤体及金融等服务行业受到消费者关注,随着消费的增加也造就了相关投诉问题的增加。

  作为如今热门的美容美体行业之一的必瘦站,在品牌诚信度上做的很到位。集团主要包括:纤体瘦身、医学美容及产品销售等等,在短短的8年间业务屡创新高,实力雄厚,是香港NO.1纤体美容集团。

  那必瘦站是如何做到必瘦站投诉解决快,塑造减肥美体诚信品牌的呢?

 

  必瘦站自成立以来,集团发展速度迅速,在内地也拓展了很宽的市场,开设直营分店将近六十家,定位于中国最具有竞争力的美容纤体集团。必瘦站每年都会派出专业人士去参加全球各大美容仪器展,收集考察世界领先的美容瘦身仪器技术,不断努力引进最先进、最科学的高端美容瘦身仪器。

  首屈一指的纤体专家

  凭藉医生专业的管理下及专为东方女性而设的疗程,在挑选仪器及提升服务方面都有严格监督及评估。香港纤体专家会为客人度身订造专属个人的体重管理课程及全程监察顾客进度,令顾客得到更完美的曲线及满意的瘦身效果。

  一对一专家指导

  必瘦站的纤体专家首先会为顾客进行一对一的详细咨询服务,从而了解每位顾客的体质及健康状况,再悉心设计出切合客户需求的个人专属纤体课程,在毋须药物,毋须节食,毋须运动下轻松瘦身。

  信心承诺的保证

  必瘦站的实力毋庸置疑,全凭其「签约减肥、信心保证」,不单保障顾客利益,亦为顾客提供信心承诺,不会浪费顾客的金钱,达致完美的纤体效果。

  天然纤体 完美身段

  像大多数女性一样,名人及明星会为自己的形象担忧,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大多数女明星都很难抽出时间运动,她们均会尝试节食、针药等减肥方法,可惜总是以失败或反弹告终。香港必瘦站相信,只有全天然和专业的方法才是持久有效而又健康的纤体之道。因此我们坚持做到:毋须节食、毋须运动、毋须服药。

  好口碑,当然好的服务,专业的必瘦站投诉解决快,打造减肥美体诚信品牌!

  最新课程及高科技纤体技术请登录必瘦站官网查询:http://www.perfectshape.com.cn/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曾先生QQ:1094336465 |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