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消费热点 > 正文

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邀您共赴财富之约

更新时间:2015-1-5 16:13:11     来源: 大洋网
 

  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奢侈品展会,集文化铺垫、品牌跨界、商贸交流、媒体聚焦、休闲娱乐、市场运作为一体的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又简称TMC)将于2015年5月1日-3日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盛大举行。此次由华侨城集团、南方航空传媒联合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的大型奢侈品展览会,占地面积32000㎡,参展面积达6000㎡。不仅吸引了国内外350家顶级品牌加盟和200000家企业总裁商贾高管共同关注,更邀请到了数千名精英富豪前来观展投资。

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邀您共赴财富之约 

  极尽奢华的私人派对

  在多家知名跑车俱乐部和各界精英商会的支持下,本次TMC商展开设了包括奢侈品拍卖、红酒品鉴、跑车试驾、粉红走秀、沙滩音乐节、主题之夜、高尔夫比赛等在内的丰富主题,也涵含了产业论坛、冷餐晚宴、商务沙龙等高端的商务板块。众多社会名流的云集出席、各大国际品牌的悉数亮相以及才俊美女的缤纷到场,让极尽奢华富贵的深港澳国际嘉年华更像是一次昂贵的私人派对。

  作为以奢侈品展示为主要内容的推广会,此次TMC期间自然少不了享誉国际的驰名品牌。唐纳·卡兰路、易斯·威登、夏奈尔、范思哲、迪奥、阿玛尼等品牌服装届时将会在靓丽的T台走秀上与大家隆重见面。喜爱跑车的男性观众们可千万不要错过由各大跑车俱乐部提供的,诸如法拉利、福特、奔驰、宝马、凯迪拉克、奥迪、劳斯莱斯等顶级品牌的限量跑车,低沉的马达轰鸣、拉风的炫酷造型、运气好的话,你还将有可能亲自坐到里面体验真正的速度与激情噢!要彰显雍容华贵的社会地位,耀眼璀璨的珠光宝气怎么少得了,卡地亚、蒂芬尼、ENZO、Oxette、宝诗龙、周大福等这些全球知名的珠宝厂商到时也会在展会上如约而至。除此之外作为深港澳国际嘉年华里围绕古董艺术收藏为主题的板块,“艺汇臻品“也将通过古今中外艺术的时尚融合应用,为热衷于文玩收藏的朋友提供一个交流交易的平台。

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邀您共赴财富之约 

  名人高尔夫球友谊赛成亮点

  除了奢侈品的展览,TMC上还会有很多供人消遣的娱乐项目,比如奔放热辣的名流之夜、美女如云的时尚party、佳丽斗艳的形象小姐大赛以及迷幻迷离的音乐会等,香艳欢愉让人忘返。松软的沙滩也是个约会的好去处,嘉年华期间的马术、马球、宝贝选拔赛都将在这里举行。体现绅士风范的高尔夫球一直是上流人士所钟情的运动,为此TMC特邀深港澳各界名人特意筹备了一场高尔夫球友谊赛,喜爱这项高雅活动的朋友千万别忘了去观战呐!

  除了以上提及的亮点,在驾乘天下的主题展览上还会有房车、摩托车。豪华游艇以及让人常人难以企及的私人直升机展览。休闲健身、名贵宠物、奢华旅游、航空公司、金融理财、移民咨询、贵族学校、高档美容、豪宅别墅、家居装饰等这些体现生活档次、优化生活质量的服务领域也都将会在TMC会展上依次亮相。

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邀您共赴财富之约 

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邀您共赴财富之约 

  近百家主流媒体鼎力支持

  据悉,为了配合本次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的推广宣传,主办方斥巨资资联合近百家高端网络、电视、平面媒体对TMC进行全方位,多视角、多层次的报道,包括央视、凤凰卫视、广东卫视等电视直播,配合优酷、土豆、腾讯、新浪等一线网络媒体,全面提升活动影响力,达到人尽皆知的关注效果。

  同时,为了体现本次展会的市场定位和提高到场参观群体的档次,TCM将参观者大致归结为专业观众和普通观众。其中专业观众的邀请方向主要在行业协会和商会、豪华车主、顶级房产业主、会所和酒店会员、VIP客户、商界精英等各界精英圈里,大致在25万人数左右。而鉴于华侨城欢乐海位于深圳商业核心区域,普通观众的人数预计会在20-25万人数之间。

深港澳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嘉年华,邀您共赴财富之约

 

 
编辑:zl
如果您对这篇文章有兴趣或有疑问,希望做进一步交流,请联系曾先生QQ:1094336465 | 点击联系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