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携手兔斯基,当面膜邂逅补水

更新时间:2013-9-6 15:49:20     来源: 爱美网
 
    补水领军品牌温碧泉,日前又出新动作,通过特纳国际广播公司TurnOut Ventures Limited(时代华纳子公司)的版权授权,取得了兔斯基在护肤领域的形象授权,推出了限量版“兔斯基面膜”在线上试水,并演绎了一段“邂逅卢卡斯”的美丽爱情故事。

      提起MOMO(王卯卯)创作的兔斯基,那只耳朵细细长长、脸长得死样怪气、转动着两根面条般的手臂做着搞笑动作的兔子。熟悉的孩子一定会会意的笑,令我们回忆起一个不善言辞的小姑娘画出自己的同时,迅速占领了许多同龄人的心智,令许许多多的80后甚至90后的孩子都希望某一刻成为一个兔斯基,眯着可爱的眼睛、扭动着两根面条般的手臂、做各种可爱的动作。

      http://baike.baidu.com/picview/837154/837154/0/9f1011b321e8e6ebd8335a3d.html

    兔斯基的成功,可以说影响了一代人,它不仅占据了当时QQ表情的第一名,还迅速培养了大批的兔斯基迷,在网络上自发制作大量的兔斯基FLASH进行传播。

      其实兔斯基自从被时代华纳收购后,商业化运作始终没有停止过,大到汽车、小到手机、挂饰,这次授权温碧泉,据授权方特纳国际广播公司Benjamin先生透露,在化妆品行业还是第一次,他们考察被授权品牌的因素主要有产品品质、推广意愿、产品调性,最重要的是符合兔斯基授权的形象规范,“温碧泉各方面都做的很到位,他们的思路很清晰,在线上推广方式也很新颖,利用微电影作为切入点,既符合我们的形象宗旨,又有创新意识,我们为和温碧泉这样的品牌牵手,感到高兴!”

       据悉,温碧泉兔斯基面膜的微电影广告,已经在全国的电影院线映前热播。

 
编辑:zl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