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保兰德海洋之旅 李嘉欣压轴秀包 百万礼券回馈VIP

更新时间:2013-8-19 11:20: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奢华皮具品牌POWERLAND(PLD)保兰德“海洋之星Ÿ兰色经典”新品尊享会在深圳海岸城举行,代言人国际巨星李嘉欣小姐与一众城中名流、时尚精英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尚界盛事。整场活动以海洋元素为主题,东方唯美与意式浪漫相撞,幻化出令人屏息的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富有创意的被布置成为一个多彩的海底世界,活动在唯美高雅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张力无限的现代舞,以灵动优雅的艺术律动,张弛有力的形态,诠释了PLD低调的奢华,如一股清新海风沁人心脾,随后一众名模携PLD系列皮具精品惊艳亮相,完美演绎其“Posh(高端风尚)、Legendary(传奇著名)、Distinguished(卓尔不群)”的品牌精髓, 让在场嘉宾近距离体验到POWERLAND(PLD)保兰德款款精典之作。

奢华皮具品牌POWERLAND(PLD)保兰德“海洋之星Ÿ兰色经典”新品尊享会在深圳海岸城举行

    当天下午,POWERLAND(PLD)保兰德品牌代言人国际巨星李嘉欣女士携今年蓝色的海洋贝壳包SHELL压轴出场,与大家共同分享2013皮具时尚趋势,探讨现代女性如何平衡生活与工作,享受精彩人生。随后POWERLAND(PLD)保兰德董事长兼CEO更是为李嘉欣送上订制专属皮具明年春夏最新款天使包,为她以她的家人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谈及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李嘉欣有着这样的见解:“海洋赋予人类宁静与安详,在今年的时尚秀场上,可以深刻感受到国际在朝“海洋”寻找更多的灵感。海洋生物的形态多样,美不胜收,不失为艺术创作的天然宝库。“同时她也对这一季的新品称赞不已:“多变的风格使都市女性在各种不同的场合中都游刃有余,而且有在平淡的生活里点石成金的魅力,保兰德是我最为认可的品牌” 作为一名经常出席各大秀场的专业时尚人士,李嘉欣小姐亦对POWERLAND(PLD)保兰德产品充满了骄傲,自豪之情溢于言表。所有的产品皆遵循了经典手工制作工艺:美观而坚固的天然棉线,高端的扣环,以及手工缝制的拉链皮块围边,每个细节均阐述着低调的奢华。其中贝壳系列,以高贵的造型,完美的缝制工艺,让人惊艳,其圆形的手把设计,同时兼顾了设计的大方优雅与使用时的舒适手感。嘉欣表示,POWERLAND(PLD)保兰德款式一直是十分经典的,它们能够经得住时间的考验,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

奢华皮具品牌POWERLAND(PLD)保兰德“海洋之星Ÿ兰色经典”新品尊享会在深圳海岸城举行

    POWERLAND(PLD)保兰德2013春夏系列,新一季的产品让经典完美重生,精巧的设计和工艺,从清新到热烈的色系变化,凝注成典雅而灵动的风格,是现代爱美女性的最佳搭配之选。

    此外,本次活动中POWERLAND(PLD)保兰德更是大手笔回馈参与的来宾,每位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们均可获得10000元的尊享体验券,现场送出超过百万的现金券让更多的人与高贵优雅的PLD距离更加近了。

    记者还从相关负责人的口中获悉,POWERLAND(PLD)保兰德将下个月举办一场空前盛大的2014春夏发布会,还称该发布会充满亮点,无论是从场地,形式,嘉宾阵容等等,务求给中国时尚界添上属于PLD的浓重一笔。当记者追问进一步消息的时候,该负责人卖起了关子,让大家翘首以待吧。

    更多品牌精彩视频请点击:http://i.youku.com/powerland

    更多精彩敬请搜索“POWERLAND保兰德”,关注保兰德新浪官方微博及保兰德官方微信,了解品牌最新动态。

奢华皮具品牌POWERLAND(PLD)保兰德“海洋之星Ÿ兰色经典”新品尊享会在深圳海岸城举行

 
编辑:zl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