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时尚生活 > 正文

少女昏倒 “爱心哥”主动开车送其入院

更新时间:2012-8-31 9:47:54     来源: 晶报
 

主角: 新乐出租公司 李建峰

“孩子刚才还好好的,谁知道一会儿就昏倒了,好在有李师傅帮忙,真的感谢他!”病危少女的父亲陈先生对记者说起前日发生的一幕,至今仍心有余悸。

陈先生告诉记者,前日上午,本想趁暑假即将结束,带妻子和女儿到福建走访朋友,全家人在红树林大巴站候车,16岁的女儿陈敏慧回家取鞋子,刚返回大巴却突然昏倒。夫妇俩赶紧下车送孩子上医院,新乐出租公司车牌为粤BG9X11的“的哥”李建峰恰好驾车路过,看到有病人,赶紧把他们送到最近的南山区华侨城医院。医生诊断孩子的情况非常严重,马上将其转到南山区人民医院,经抢救,初步诊断孩子脑里长有一血管瘤,在车上是因血管瘤破裂引起脑出血,导致昏迷。目前医院已向家属下达病危通知书,正全力抢救孩子。

更让陈先生感动的是,李建峰还是新乐出租公司阳光公益车队副队长,把孩子送到医院后,李建峰当天下午又到医院看望陈先生和他的女儿,送上了爱心车队的祝福。

(记者 谢银波)

 
编辑:zl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