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深圳综合新闻 > 正文

生活家爱潮来袭,王杰、姜育恒、孟庭苇同台飙歌

更新时间:2011-10-26 15:57:56     来源: 中国企业报道
 
    记者日前了解到,生活家群星演唱会—暨生活家·CASA地板中国首发式11月13日即将落户长沙国际会馆,在长沙打造生活家的经典怀旧色彩,届时会令很多南方听众心动。
点击查看原图
 

  如此令人期待的演唱会集结了王杰、孟庭苇、姜育恒等一线明星联袂出场,湖南卫视杨乐乐亲情主持。届时《再回首》、《跟往事干杯》、《一场游戏一场梦》、《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等多首经典金曲轮番上演,带我们重温逝去的那些青春记忆。而最近王杰的微博上已经透露出他将参与生活家的群星演唱会,马上得到了歌迷上万转发和评论。

  近期微博、论坛、网站上不断流传此次演唱会一票难求,票价被高炒、等等都被传得有模有样。对此,生活家正式做出回应:“生活家群星演唱会—暨生活家·CASA地板中国首发式”届时将会有万名观众共同见证怀旧经典,演唱会门票确实一票难求,但生活家谨以此演唱会献给生活家的新老顾客,不对外发售。据介绍,在举办“生活家群星演唱会”同时,生活家还将举办生活家·CASA地板中国首发式。除近万名消费者观众外,还会有上千名设计师将会到现场感受CASA的魅力。

  据了解,从前期策划、宣传,一直到演唱会结束预算耗资达1000万,这在整个建材行业中都是从来没有过的。

  如此大手笔的运作,表明生活家地板正在倾力从产品竞争向文化竞争转型。生活家地板企划负责人表示,在地板产品高度同质化的市场背景下,生活家地板希望通过一系列文化活动塑造个性化的品牌形象,并进而帮助消费者在不同品牌之间做出区分和选择。

 
编辑:zl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