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深圳综合新闻 > 正文

金融服务需求,第三季度中行、农行上升明显

更新时间:2011-10-20 16:22:52     来源: msn中国
 
    在当今金融竞争日趋激烈的条件下,由于产品同质化程度更高,竞争焦点越来越集中到对客户的综合性,高品质的服务上,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持续竞争能力的艰巨任务已经现实而又紧迫地摆在商业银行的面前,因此,定期对银行服务进行监测,能帮助银行直观地了解自身服务状况及客户需求。

  为了及时了解国内各大银行零售客户真实的情况,以客户需求为出发基点,对银行零售业务客户认知、评价进行分析,发布了《第三季度银行零售服务监测报告》。数字100市场研究公司(www.data100.com.cn)采用在线调查的方式,借助SurveycoolTM调查系统,区域遍布全国各地进行调查。调查结果表明,在银行最想知道的民众金融需求上,中国银行满足客户需求上升明显。

  当您有金融服务需求时,您会选择哪家银行办理?

  数据来源:数字100市场研究公司

  数据显示,从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监测数据来看,民众首选银行仍集中在工、建、招、中、农五大银行;从第一、第二、第三季度的整体来看,中行的金融需求一直持上升趋势,并且比其他银行上升都要明显。

  从第一季度的显示看,工行、建行都在首位;第二、三季度,工行、建行、招行的需求持平衡状态。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数字100市场研究公司旨在为各大银行提供专业的银行零售服务测评结果,提升银行服务质量。在为银行业提供数据参考的同时,也为客户需求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希望得到更详细的数据,请联系我们010-82253312)

 
编辑:zl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