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深圳综合新闻 > 正文

入秋养生先养骨 舒华健康椅走俏健康市场

更新时间:2011-10-19 9:33:41     来源: 福建之窗
 
  凉秋的来临,唤醒了人们对健康养生的热情。在购置自然保健食品的热潮之外,今年开始流行“养生先养骨”的新风尚。
  
  以中医的观点看来,大多数疾病都与骨骼有关,因为所有的脊椎神经负责传递大脑与身体各个部位之间的信息,当器官不健康时,可以从脊椎骨上找到异常之处,且直接通过养护脊椎拔除病根。
  
  根据临床研究表明,35岁之后,人体肌肉便以每年0.5%到2%的速度减少,导致骨骼逐渐衰老,并伴生各类身体疾病,因此养骨是中老年人士必须重视的养生之道。
  
  养骨成秋冬养生新时尚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通过熬制骨头汤、晒太阳等传统方式进行养骨,但是并不专业科学。中医认为,全身骨骼是一个相互关联的完美结构,牵一“骨”而动全身,所以“养骨”要有全局观念,从头到脚都要在平日里悉心养护,生病时也要依着全身骨骼的线索寻找病源。
  
  如何来科学养骨?地心引力是对骨骼影响最大的自然力量,如何顺应地心引力,维持骨骼平衡也就成为“养骨”的首要任务,按摩保健则是最好的养骨方式。按摩一方面能够促进骨骼吸收更多新鲜的血液、养分;另一方面还能够放松肌肉,缓解因为僵硬肌肉的牵拉而导致的骨骼失衡。
  
  针对秋冬养骨的需求,中国健康用品领军品牌舒华推出新品OK-A900尊爵“3D体感”健康椅,以3D养骨的全新概念走俏市场。它采用市面上独一无二的双S型导轨设计,能实现从头部到尾椎的系统按摩,完美得维持骨骼平衡,满足人们秋冬养骨的需求。
  
  舒华健康椅成养生送礼新宠
  
  人全身的骨椎中以腰椎最为劳累,因为无论是站着、坐着还是躺着,腰椎都在承担着很大的重力,腰椎可谓是整个上半身的基座。舒华OK-A900通过独特的3D按摩机芯功能,实现360°全方位的按摩腰椎,带来立体式的按摩享受。同时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舒华OK-A900还在腰部设置了体感音锤,可跟随音乐节拍同步振动,对人体产生放松和理疗作用,同时局部振动也能促进组织血液循环。
  
  脊椎是整个人体的中轴骨,而脊椎周围的肌肉则是人体中轴的稳定装置,负责维护脊椎竖直。强健脊椎核心肌肉群是养护骨骼的最好方法。针对脊椎的保健,舒华OK-A900仿照太空舱设计原理,独创零重力的躺靠功能,以S型导轨+背部滚轮按摩的设计,全方位调整脊椎骨,有效增加人体肺活量、改善血液循环、减轻心脏压力。
  
  拉筋是强骨的良方。中医认为人的身体共有485道大筋,连接全身的肌肉和骨骼。古人云:“筋长一分,力大百斤;筋长一寸,寿延十年。”舒华OK-A900采用独特的拜日式瑜伽拉筋按摩法,以全新设计的舒展拉伸模式,可针对腿部、上半身和全身进行拉筋按摩,舒展全身筋脉,尽享泰式拉筋精髓,使全身骨骼得到最静心的呵护。
  
  针对都市繁忙群体,舒华OK-A900更是设计出“疲劳减轻、深度按摩、清晨唤醒、精力恢复、快速按摩、活筋舒络、体感音乐、全身气压“等8种智能自动按摩程序,多种手法对身体进行全身放松按摩,在最短时间内唤醒消费者的身体,使其快速恢复饱满精神。
  
  养骨不只是养一个人的精气神,更是一种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送礼旺季也随之来到。在送礼送健康的时代,以科技概念推出的舒华OK-A900尊爵“3D体感”健康椅,凭借专业科学的养骨保健功能,日渐成为孝敬父母、商务往来的礼品新宠。
  
 
编辑:zl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