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深圳综合新闻 > 正文

生活家地板拉开渠道战 让卖场变成磁场

更新时间:2011-10-8 14:49:34     来源: 中国企业报道
 
  许多消费者都是到了卖场之后,才做出或改变购买决定的。因此,卖场对于地板销售而言,就如同足球赛中的临门一脚一样重要。

  和生活家的产品一样,生活家的卖场对于消费者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其秘密就在于“体验”二字。在生活家的体验店中,消费者不但可以看到让自己心动的个性化产品,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愉悦,还可以享受到专业的人性化服务。从地板的材质、花色、特点,到地板对居室条件的要求以及保养和维护知识,再到地板和居室及其他家居产品的风格搭配,体验店的服务人员都会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指导。在一些大的体验店里,还设有让消费者可随意进行DIY设计的生活家家居设计系统,由消费者自己模拟自己家的空间布局,选定合适的地板花色和铺装风格的搭配。

点击查看原图

  (生活家.CASA地板)

  伴随着CASA品牌上市,及南京和长沙等旗舰店的开业,消费者将体验到CASA多种风格的铺装方式,如同色铺装、混色铺装、平行铺装、人字铺装等,以DESIGN IT YOURSELF 方式展现出超时尚的装饰风格。

  从2008年全球金融风暴期间,生活家在北京建立当时地板行业中最大的单体体验店起,体验店已经成了生活家最重要的卖场形式,并且也被其他同行企业所广泛模仿。除了销售产品外,体验店还成了生活家传播木居文化和企业价值观的载体。截至目前,生活家在全国已经拥有各种规模不等的体验店超过1300个。

 
编辑:zl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