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深圳综合新闻 > 正文

生活家CASA发动地板行业颜色革命

更新时间:2011-9-19 16:17:53     来源: 中国企业报道
 
    绿色、蓝色、紫色,你能想象出这是地板的颜色吗?9月16日在南京举办的CASA上市发布会,更像是一场现代时尚的时装展,以其缤纷和夸张的色彩,让人们享受一次视觉的盛宴。

  CASA是生活家地板推出的一个全新品牌,代表了时尚、人文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其最引人注目的特点就是:通过材质、色彩与形状的变化,营造一种爱与温暖的氛围。CASA一词来源于西班牙语,意为“家、爱”。

点击查看原图

  (生活家·CASA地板夏卡尔系列)

  大胆突破传统地板对色彩的规则性约束,这是CASA区别于其他地板最直观、最具冲击力的表现。通过把更多色彩运用于地板表面,CASA可以让居家的色彩更加丰富和灵动。同时,在铺装形式方面,CASA也有重大突破,同色铺装、混色铺装、平行铺装、人字铺装就如同高更的绘画一般,通过色彩与木纹的结合应用,在色块、线条与轮廓之间达到一种平衡之美,为整个居住空间带来更为个性化的时尚元素。

  生活家董事长刘硕真表示,CASA更好地诠释了生活家“科学和艺术结合”的新价值主张。和生活家原有产品所代表的经典不同,CASA以时尚的风格,更符合年轻人张扬个性、挥洒激情的心理特征,更能引起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心理共鸣,可以为年轻人创造一个表达和展示自我的空间。他说:“谁赢得了80后,谁就赢得了未来。”

  (生活家CEO刘硕真在发布会上介绍CASA理念)

  针对CASA风格会不会被其他厂商所模仿这一问题,生活家地板研发人员介绍说,CASA有着很高的技术门槛。技术上的重大突破是CASA色彩新鲜艳丽的基础和保证。CASA所采用的“彩色绘画技术”是生活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地板表面创作技术。以此技术为基础创作的“仿古立体绘画地板”获得“科技创新一等奖”;“转印复合木质地板”获得国家专利。因此,“在短期内被模仿的可能性很小。”

  CASA的出现,开启了中国地板的彩色元年。CASA在技术和产品形式上的重大创新,引起了地板行业的深刻关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亲临CASA上市发布现场,对于生活家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地板行业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引导消费者改变生活方式。来自清华美院的杨冬江教授则认为CASA彩色地板、石塑地板等新品类的推出,将会为设计界提供更为丰富的创作元素,提升家居风格的表现力与多样化。

点击查看原图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张森林)

 

点击查看原图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

 

点击查看原图

  (清华美院杨冬江教授)

 

点击查看原图

  (生活家·CASA上市发布会现场)

  在CASA发布的同时,南京CASA旗舰店开业并举办盛大的地板节,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栏目当红主持人孟非现场助阵,主持仪式并与生活家公司高层一同进行签售。

  创新是生活家地板的看家本领。从6年前的负资产起步,到目前拥有1300多家终端体验店,进入一线品牌的行列,生活家以年平均80%的速度不断超越着自己,并用创新改变着中国地板行业。

  满足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是生活家所坚持的商业路线和研发准则,从表面凸凹不平的生活家·巴洛克仿古地板,到以正方形和长方形为组合的生活家·曼宁顿地板创意魔方系列,生活家在创造中国时尚地板流行趋势的同时,也成为其他地板企业的模仿对象。CASA的颠覆式创新,不仅会带动中国地板行业的彩色风潮,也会给因楼市调控而长期低迷的地板市场注入生机和动力。

 
编辑:zl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