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深圳综合新闻 > 正文

专家云集,打造都市美丽俏佳人

更新时间:2011-9-15 14:38: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都市美丽俏佳人”——这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她们追求工作时的干练气质,也迷恋优雅女人的独特魅力;她们很自信,不自觉地向一切关于“美丽”、“时尚”的词语靠近或者自动对号入座;喜欢看时尚美容节目,如《美丽俏佳人》;注重日常保养以及彩妆,也大胆跟上“了无痕迹地美丽”的时代潮流,如微整形、抗衰、除皱、激光美白等……然而,就像日常彩妆免不了会影响皮肤一样,整形美容领域内的风险也是在所难免,这样一来,在安全的最大前提下,怎么选择专家成了众多都市美丽俏佳人的最热话题。
  
  整形美容微调查,专家成最热门关注点
  
  据闻,某一网络媒体针对都市俏佳人这一群体,在微博上发起了“关于整形美容,你最关注的是什么?”的微调查,时下整形美容正是焦点话题,因此话题一出,马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广大网友在微博上积极参与微调查,并且争相评论:“整形最重要的当然是找准好的专家了”、“就算是不动刀子也得挂专家号,资深专家多一分经验多一分保证”、“技术也很重要,还有一流的医疗设备”、“口碑吧,毕竟有体验,效果也可以预测”……
  
  
  
  
  调查结果显示,资深专家、最新技术、先进设备、线上线下口碑等都是众人关注的重点,而资深专家以40.2%的得票率成为最热门的关注点。由此,记者专门咨询了以知名的专家、一流的设备、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闻名深圳——知名全国的著名整形美容医院深圳阳光医院,其相关负责人表示:“就如高端核心人才是企业的最大资源一样,资深专家团队对于整形美容机构来说,是最佳优势,是最强竞争力,更是灵魂。无论是专家涉及领域的广度、专业知识的深度、临床的经验等,还是专家团队的强强联合、优劣互补,都是形成企业实力的重要元素。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安全以及效果,资深专家也就逐渐成为选择的重要标准了。”
  
  专家云集,阳光医院惹人青睐
  
  由以上的网络调查与深圳市阳光医院负责人的相关解读,我们了解到,资深专家这一选择标准对于整形美容机构以及广大求美人士都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怎么样的专家才算是资深专家呢?具体的衡量标准又是什么呢?深圳市阳光医院负责人就此问题做出进一步的专业解答:“资深专家的衡量标准很多,如行业内权威的社会知名度、不同类型丰富的临床经验、超前的科学理念、获得的国家专利等等,消费者可根据不同的领域、不同的需求、不同的项目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家。”
  
  记者根据深圳市阳光医院负责人的解答,加上对阳光医院国际顶级整形美容专家团队的相关介绍,总结出以下三点资深专家的衡量标准:
  
  1、权威的社会知名度。社会知名度就像一张活的名片,一旦被社会大众广为认可,各种“名人效应”、“明星效应”也就接踵而来。换句话来说,当我们无从选择的时候,看看社会大多数人选的是什么,跟着选也就多一分安全感。这跟淘宝上的商家信用也是一样的道理。因此,权威的社会知名度成了资深专家的一大资本,如深圳阳光医院来自韩国的整形教父——安栋显,被誉为“韩国明星御用整形巨匠”,拥有超高的社会人气。据悉,安栋显教授最早提出的“面部组合整形”,其顶级技艺“PTP脂肪移植枝术”在抗衰老、矫正小缺陷、面部整体塑形上有巨大的优势。9月28日至10月1日,安栋显又将到深圳阳光医院亲诊,有需要的佳人们可以提前预约前往。
  
  2、先进的科学理念、国家专利。科学创新的重要性众所周知,在整形美容行业也不例外。无论是科学理念的提出,还是国家专利的研究,都有可能影响着整个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那么,拥有先进的科学理念、荣获国家专利的资深专家自然是更加炙手可热了。如阳光医院首席改脸型专家——王勇,作为中国顶级面部整形美容大师,荣获两项改脸型、两项隆乳国家专利,被港澳影视明星及白领丽人视为“御用圣手白玉刀”。
  
  3、丰富的临床经验。常言道:“医者以老为佳。”这个“老”指的就是经验。一般人都偏向于对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有好感,信赖度高,一来是给自己多一分信心,二来是效果可预测。这样,丰富的临床经验也就理所当然地成为资深专家的一大衡量标准了。如阳光医院的微整形领域著名专家——汤莉莉,擅长于微整形注射美容以及面部年轻化塑形,多次赴美国、法国、日本、韩国、台湾交流最新的微整形技术,医学美容基础理论知识扎实,在皮肤健康恢复和皮肤年轻化治疗及激素监测抗衰老方面有独到的见解、方法以及丰富的临床经验。
  
  由此看来,资深专家的衡量标准还真不少,而阳光医院则是专家云集,各个领域、各种类型的资深专家都具备,也难怪一楼咨询大厅门庭若市了。
  
  都市俏佳人之温馨提示:理性选择才能成就美丽
  
  经过这一番调查,总结出衡量资深专家的几大标准之后,记者仍要提醒各位都市俏佳人:理性选择,切勿人云亦云。而深圳阳光医院也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社会上不乏打着‘资深专家’的名号专门骗财骗色之徒,广大消费者们需慎重选择,最好以大型正规整形机构为佳,并且亲自前往、详细咨询细节等。”
  
  另外,整形美容的效果因人而异,别人适合的项目、别人口里最好的资深专家也不一定适合自己。因此,广大求美人士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理性的选择,这样才能成就美丽,打造出都市美丽俏佳人。
  
  可谓“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自信十足、追求完美的都市俏佳人们,你们准备好“倾城倾国”的绝佳武器了吗?你们选对属于你们的整形美容资深专家了吗?
  
 
编辑:zl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