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深圳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圳新东方学校南油旗舰店盛大开业

更新时间:2011-9-1 14:45: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东方学校--深圳南油旗舰店,私享英语学习空间。

    即将于2011910日盛大开业的深圳新东方培训学校南油旗舰店,延续着开学热潮中的各种激情。以高标准师资坐镇,配备高端硬件设施,南油旗舰店致力于打造更加专业化、精品化、个性化的教育培训精品校区。

    图解:南油旗舰店开业信息

    新东方南油旗舰店的高调问世,标志着个性化教育体系的不断整合、完善。个性化教育是素质教育的必由之路,顺应孩子的学习特点和量身打造教学计划成为目前提高孩子学习成绩的有力保证。深圳新东方校长周斌表示:“南油旗舰店的开业,顺应了教育行业大步迈进的时代前景。通过高端优雅的教学环境、精挑细选的员工队伍来打造深圳新东方环境更美、教学更优、服务更好的校区,相信会给学员和家长带来更多期待和惊喜。”

    绝对一流,品质超群

    教学环境篇

    以白绿为主色调的配色设计,简洁而不失时尚,明快而不失高雅。走进崭新的教室,让人倍感清新。在各项事情上都注重细节和品质,是新东方一贯的追求。一流的教学环境,一流的教学硬件,完全让英语教学在享受的氛围中进行。在新东方从没让你感受到学习是一种压力或负担,高端的配备让你私享学习空间,尽情绽放大脑容量。

    图解:南油校区效果图(深圳新东方官网:http://sz.xdf.cn/)

    师资配备篇

    俗话说:“考场如战场。”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新东方的精英教师们都化身为战场名将,为广大考生开辟前路,指点迷津。

    高标准的教学自然就会高标准要求教师,在新东方从不缺乏名师,为学生的未来保驾护航。来自深圳新东方学校的苟浩传老师,深谙个性化教学,每年指导数十名学员考进北大、清华等国内名校,被誉为“冲刺中国顶尖名校的魔鬼教练”。据苟老师介绍,唯有经过三个月的魔鬼式无底薪培训,才可参加个性化中心课程任教资格考试,这样才能有力保证上百名资深教师分学科、分项教研。在高质量教学的口碑下,新东方对老师的要求从不松懈,愈发严格,进而保障新东方的教学质量。

    图解:深圳新东方精英教师团队

    个性化教学模式 私享英语学习空间

    新东方南油旗舰店,努力打造“贴身教学服务”模式。在标准化教学的“大锅饭”中,孩子们很多时候对学科知识都是囫囵吞枣,不求甚解。在新东方,个性化的教学则会为你“独开小灶”,精心配备的知识盛宴,全程为你量身订造。当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时,我们会充满学习的动力。而当学习成为一种享受时,我们追求的则是身心的高度统一。在如此的学习环境中,学生可以细嚼慢咽,逐一品味,把英语学习融入身心,犹如品味一杯茗茶,体味浓郁芬芳。

    南油旗舰店开业优惠季,惊喜享不停:910(周六)开业当天,报读南油校区所有课程享有以下优惠:1-305折优惠;31-1506折优惠;151-3007折优惠。

    新东方南油旗舰店推出“高端化,大格局”的领先教学理念,充分让学生在享受学习的过程中收获知识,畅想未来。(朱琳/文)

 
编辑:zl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