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深圳综合新闻 > 正文

玩转百姓网"拍了卖"APP的十种方法

更新时间:2011-8-9 16:18:51     来源: 中国网
 
    自从百姓网推出iPhone/Andorid客户端“拍了卖”之后,我就发现在网上交易二手货变得更加方便了;放着以前卖点二手货,那麻烦劲你就甭提了,不要说先要拍一组清晰照片,最费事的是还得选择到哪个分类里面去卖,想想就够繁琐的;现在这个,只要你用手机拍完照片,写点描述,直接发送,OK,完成了,多简单!

  言归正传,说归说,总有人会问,这“拍了卖“到底都能拍啥,卖啥呀?下面我就给您总结一下玩转”拍了卖“的十种方式,看看”拍了卖“到底都能”拍“”卖“神马玩意!

  租房子,卖房子

 

英特尔携手惠普动漫大篷车华南巡演到福州

  “啊,房子都能用“拍了卖”交易啊?“有人可能会惊讶的问,告诉你这是可以的。当然,卖房子的少点,租房子的多点,毕竟,卖房子手续繁琐点,但租房子是绝对靠谱的;

  用“拍了卖“把你要对外出租的房子拍几张照片,然后写上出租价格,及联系方式,这就OK了,剩下的时间你就等电话吧!

  卖手机,卖电脑

 

英特尔携手惠普动漫大篷车华南巡演到福州

  讲个前几天的故事,我用“拍了卖“把我另外一部Android手机拍了下来,之后写上了描述及价格,发送之后不到几个小时,连续四五个咨询电话,问我手机卖没卖,我假装说卖了卖了,这一个”实验“的例子把我给”吓坏了“,这也太及时了吧!

  同理,类似于手机,电脑,电视机等二手家电都可以很方便的使用“拍了卖“进行交易,不仅方便,最重要的成交地效率相当高;

  卖旧车换新车

英特尔携手惠普动漫大篷车华南巡演到福州

  现在,二手车交易已经有很大空间,很多车开了才三五年,想换新车怎么办?“拍了卖“可以让你的交易更方便!

  只要拿出iPhone,用“拍了卖“围着车拍一圈,写上价格,标上”新车变二手大甩卖“,发出去,一会,保证电话爆棚。不信,那就试试吧!

  卖衣服

 

英特尔携手惠普动漫大篷车华南巡演到福州

  女孩子衣服就是多啊,柜子都装满了,还说不够穿,而那些衣服基本上都没穿过,只在商场里面试过,再买新的吧,原来的就不知道怎么办了,送人也找不到合适的;现在我告诉你个方法,你用“拍了卖”拍到网上卖了,一切问题就解决了,不用担心没人买,有很多人需要呢!

  转让萌宠

 

英特尔携手惠普动漫大篷车华南巡演到福州

  如今这社会,宠物比人都金贵,你看看路边遛狗的阿姨,每天把狗洗的干干净净的,看看她自己,头发乱的跟鸡窝似地,这说明人人都爱宠物;

  如果你因为出国or搬家想把自己可爱的小宠物找一个靠谱的人家,那么可以用“拍了卖“给它拍几张靓照,然后发到百姓网上,等到有缘人来把它带走;

  卖古董

 

英特尔携手惠普动漫大篷车华南巡演到福州

  如果你想发财,那么,请拿出你的手机,用“拍了卖“把你家的老古董拍一下,发到百姓网上,很有可能会被”潜伏“在网上的买家发现,一旦你这玩意确确实实是一件千年宝贝,一下子你就发财了!

  转让车票

 

玩转百姓网“拍了卖”APP的十种方法

  这年头,火车票都让票贩子买走了,过年回家要想买到票,只好到百姓网上碰运气,看看有哪位慷慨的大哥大妹子在转票,然后速电话联系,去年我的票就是这样买的;

  今年春节,如果你手中有余票,希望你能用“拍了卖“拍一下,发到网上,放心,我会及时联系你的,只要是能回到我家的票;

  8, 找工作

  这年头,求职找工作都讲究个相貌,那好吧,就用“拍了卖“给自己拍一张信心满满的照片发上去,再附上能够证明自己实力的文字描述,我就不相信这老板看不上咱?

  9,谈恋爱

  有人相信网恋,有人不相信,但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呵呵!当然,这找朋友行为不算“二手交易“行为,即使你用了”拍了卖“拍了几张照片,写上了描述,但那是交朋友的说明而已;

  10, 买东西

  以上说的都是卖东西,但没说买东西,买东西更好办,想买啥?用“拍了卖“搜索一下,看看有没有,如果有,再看看是不是同城,(这点着重点一下,”拍了卖”基于LBS技术,可以很方便的显示出拍卖物品的位置信息,可以亲身体验一下,非常方便),如果感觉合适的话,那就电话咨询一下,最后,都满意了,见面交易!

  上面是我总结的“拍了卖“的几大用处,应该都是贴近网民大众的服务,还算靠谱吧,可能还有其它更为符合您的服务,这还要靠您自己慢慢去品味”拍了卖“,好了,就到这里。

 
编辑:zl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