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深圳综合新闻 > 正文

这个夏天,看见深圳大运的缤纷色彩

更新时间:2011-8-8 14:52:32     来源: 千龙网
 
    日前,深圳阳光医院集团、深圳市慈善会、房地产信息网、天涯论坛携国内数十位眼科专家,借大运之机回馈大众,专门针对全国白内障老人共同发起了“大运深圳,大爱深圳”你我手拉手,爱心大接力——2011阳光救助基金白内障复明行动。据了解,网络招募白内障老人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凡55岁以上(含55岁)白内障老人均可报名免费治疗。网络报名时间是2011年8月1日---2011年9月1日,而医院治疗时间是2011年8月15日---2011年10月15日。时值深圳大运会举行期间,此行普惠更多的老人,让他们在这个夏天,欣然看见大运的五彩缤纷,因此活动一推出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在重视生活质量的同时,也越来越关心自己的视觉质量。相关数据显示,在全球范围内,老年性白内障是重要的导致失明的眼病之一。而白内障在我国的发病情况十分严重,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发病人群非常广泛,据统计,全国白内障患者高达3500万人,并且每年以8%到10%的速度递增;二是发病率高,我国60岁以上的老人患白内障的比率为75%,70岁以上老人发病率高达80%以上。

  白内障不仅仅会影响老年患者的视力和生活质量,还会导致患者失明,从而给社会造成很大的负担。因此,关注老年人的健康,特别是老年性白内障的发生是全社会的大事。借着深圳市举办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契机,深圳市政府提出了“大爱深圳”的号召,号召一出,一呼百应,这一次的“2011阳光救助基金白内障复明行动”,正是其中的一项大型公益行动。

  深圳阳光医院集团作为此次大型活动的主办单位,肩负着非常重要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使命感,旨在让老人们摆脱黑暗,看见这个夏天的色彩,看见深圳大运的缤纷。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阳光医院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做好了准备。此次活动的专家团队由深圳阳光医院集团享誉全国、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高超技术水平的专家组成,他们曾随深圳慈善会阳光救助基金的救助队奔赴黔东南、陇南、汶川等众多地区进行了复明救助活动,是最为值得信赖的专业团队。据了解,深圳阳光医院集团还拥有全球最先进的超声乳化设备——冷超乳白星系统(COMPACT WHITE STAR),这是目前国际最先进的一项白内障手术,“SOVEREIGN冷超乳”白内障超声乳化吸出,联合折叠式人工晶体植入术,标志着白内障手术技术跨入了国际先进水平,是最先进、最受推崇治疗白内障的首选方法,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临床。

  为了知道更多的活动信息,记者来到了深圳阳光医院集团,根据相关的负责人的介绍,此次活动的报名方式有三种:一是网络在线报名,即在阳光医院集团的主页上直接点击进入报名链接页面;二是电话报名,可直接拨打0755-25563998 / 25572639;三是房地产信息网BBS召集帖报名。治疗过程中,老人可享受两大优惠,一是白内障检查费和治疗费全免;二是在重阳节之前完成手术重见光明的老人,还将免费游玩锦绣中华。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人不适宜进行白内障手术。此次活动是深圳阳光医院为全国广大患有白内障的老人提供免费复明的机会,不难看出其令人称颂的社会责任以及公益之心,若有更多这样的企业涌现,不亦乐乎?

 
编辑:zl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