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深圳综合新闻 > 正文

生活家地板“金钥匙”服务用细节改造行业惯性

更新时间:2011-7-29 15:03:37     来源: 中国企业报道
 

因为种种售后服务保障措施不规范,消费者在买到劣产品或在使用中出现问题时,难以维护自身权益,这也为广大建材商敲响了“诚信服务”的警钟。诚信乃为企业发展之道,做好客户服务更加至关重要。生活家地板董事长刘硕真认为,一个优秀的企业首先是建立在道德、责任与诚信的基础之上,任何违反这一原则的企业,都必将受到惩罚。

   

继几年前国内某地板品牌“欺诈”事件之后,近日,某家具“假洋鬼子”事件再度沸沸扬扬。在建材消费中,建材商自吹自擂夸大功能、违规安装推卸责任、售后服务无法保障等问题屡见不鲜,有记者调查发现,品牌售后服务的缺失现在已经演变成建材市场的一大重要矛盾,客户的投诉已成为服务过程中主要的焦点。

   

如何“化险为夷”?真正关心和解决客户在产品服务中遇到的难题?生活家地板力推金钥匙。在整个产品服务环节中,生活家金钥匙诉求五星级酒店式的标准,注重以专家的服务、贵族的享受为口号,开通400免费客户服务电话,承诺实行24小时回复制,在3天内针对客户所出现的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让客户在地板消费过程中真正感受到生活家的舒心服务。

   

理念、知识、规范、标准、技能、礼仪上,生活家一线服务人员均经过严格培训,并接受服务师考核制度;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物流配送、铺装到信息的反馈和售后服务的全过程,生活家服务人员必须践行金钥匙服务的基本要求和规范,以达到一切以消费者满意的基本核心。  

   

截止到2011年,生活家地板在全国各地已成立了20余家金钥匙服务中心,拥有经过严格培训的签约服务师将近500名,并先后在30余个大中城市广泛开展金钥匙服务升级仪式。2011年,生活家在国内率先发起无尘安装的绿色服务,采用方便、快捷的铺装技术解决消费者在铺装中“粉尘危害”的难题,消费者将更加近距离的感受“金钥匙”带来的舒适体验。

  

 

 
编辑:zl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