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经济网
当前位置:深圳经济网 > 深圳综合新闻 > 正文

刘硕真澄清:达芬奇地板和达芬奇家具毫无关联

更新时间:2011-7-12 15:32:20     来源: TOM
 

周亮/文

在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揭露“洋品牌”达芬奇家具身份造假后,国内其他一些与“达芬奇”名字相关联的家居类产品也受到影响。在澄清达芬奇地板和达芬奇家具毫无关联的同时,生活家地板董事长刘硕真表示,达芬奇是一个受全世界人尊重和景仰的名字,生活家.达芬奇地板是艺术和科学的结晶,生活家人一定会通过诚信创新经营,让达芬奇这个品牌更加生辉。

据了解,生活家.达芬奇是生活家在生活家.巴洛克、生活家.曼宁顿系列产品基础上推出的另一个高端子品牌,旗下产品包括地板和木门。生活家.达芬奇通过发现未来,驱动家居装修与装饰产品的价值提升,在达芬奇元素中糅合进现代、科技思维,不仅是达芬奇精神的传承,也具有时尚与摩登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生活家.达芬奇地板原木情怀系列

生活家.达芬奇地板涵盖三大类别共九大系列产品,是生活家进军“居家装饰领域”的首推科技精品。刘硕真表示:“达芬奇不仅仅是文艺复兴的一个符号,更是代表了一种伟大的创造精神,在国外也有众多体现达芬奇创造理念的产品。

据介绍,目前在市场上销售产品主力是生活家.达芬奇石塑地板和彩绘地板。石塑地板出色的环保性能,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地材产品占有较大的比重,并且在以每年60%的速度增长。而彩绘地板则体现了生活家对地球环保的关爱,所用木材经过FSC认证。减少对名贵木材资源的使用,通过设计与科技,带来全新的地板表现。来自俄罗斯、法国等欧洲国家的经典样式,经由生活家人再创作,以各种组合图案与拼花样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深蕴浑厚的欧陆艺术气质,内敛不失尊贵,经典木质表现,凸显出一种雍容、典雅与华贵。

刘硕真表示,作为生活家今年的主推产品,生活家.达芬奇地板从达芬奇精神中汲取营养与灵感,应用于产品创意、创作之中,是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与研究达芬奇精神之后的创意之作,其所代表的是科学与艺术的融合,是古典与时尚的结合,是家居装修消费的一个新选择。

 
编辑:zl
 图片精选

合作媒体: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 中国日报网 国际在线 CNTV 中青网 中国台湾网 央广网 中国西藏网 中新网 中工网 光明 百度 新浪 搜狐 网易 凤凰 和讯 腾讯 上海经济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报价 | 招聘信息 | 服务优势 | 成功案例 | 免责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2014 www.ceesz.cn All Rights Reserved. 深圳经济网 保留所有权利

粤ICP备14030080号